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家屬殯儀館問廁所在哪 親友神回「過奈何橋右轉就到」他氣翻 _-,

家屬殯儀館問廁所在哪 親友神回「過奈何橋右轉就到」他氣翻2019年01月06日殯儀館是人生的最後一站,在那裡要格外注意,不小心說錯話可能得罪人。一名在 ...




家屬殯儀館問廁所在哪 親友神回「過奈何橋右轉就到」他氣翻



殯儀館是人生的最後一站,在那裡要格外注意,不小心說錯話可能得罪人。一名在殯儀館工作的網友分享了自己遇到的趣事。一名家屬想去廁所,他走出靈堂向親友詢問廁所的位置,對方一句話就讓他氣到不行。





▼這名網友在社群網站分享了那件趣事。1月3日,他在殯儀館工作時,遇到了一名走出靈堂的家屬。那名家屬問旁邊的親友,洗手間在哪裡。一名親友指著前方一個紙紮品「金銀橋」說:「你向前走過奈何橋,右轉就到洗手間」



▼在傳統習俗中,「奈何橋」被認為是陰間的入口。家屬聽到這麼不吉利的話整個氣炸,忍不住破口大罵。原po和其他工作人員目睹了全過程,努力忍著不敢笑出聲。幸好雙方只是發生了一些口角,沒有打起來。



網友們看到這件事也覺得很有趣,殯儀館中有很多禁忌,不小心做錯的話不僅不尊重逝去的人,還會得罪前來祭祀的親友。在殯儀館這種特別的地方,講每一句話都要考慮清楚啊。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