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老公堅持用「前女友名字」給女兒取名 7個月孕妻崩潰想離婚 _-,

老公堅持用「前女友名字」給女兒取名 7個月孕妻崩潰想離婚2019年01月16日給孩子取名是一件大事,需要爸爸媽媽好好商量。國外一名懷孕7個月的準媽媽, ...




老公堅持用「前女友名字」給女兒取名 7個月孕妻崩潰想離婚



給孩子取名是一件大事,需要爸爸媽媽好好商量。國外一名懷孕7個月的準媽媽,就在「Reddit」論壇po文說,老公要用前任的名字為即將出生的女兒命名。她無法接受,甚至有了離婚的念頭。





▼這位準媽媽今年23歲,丈夫則是24歲。他們在一起多年,現在她懷孕7個月,眼看女兒就要出生了。其實兩人剛剛在一起時,就曾因為老公的前女友爭吵過。老公從來沒有掩飾過對前女友的愛,她本以為那份感情會越來越淡,沒想到老公還是無法忘記對方。



▼原po表示,自從得知腹中的小孩是女兒後,老公就想用前女友的名字,還說生第二個小孩時讓她取名。那個前女友是老公曾經最愛,並長期約會的人。原po懷疑老公一直愛著前任,「他根本不懂這對我的打擊有多大」,崩潰之下她甚至提出離婚。



網友們知道這件事後議論紛紛,不少網友認為原po的丈夫根本不尊重這段婚姻,也不尊重她,乾脆離婚算了。也有人認為婚姻要何去何從應該慎重考慮,最好先去見見婚姻調解員。對於是否能夠接受另一半以前任的名字給孩子取名,大家的觀點很一致:「當我想到命名的原因就想吐,你的小孩會永遠記住爸爸的前任」、「如果我的名字是爸爸的前任,我絕對會鄙視我的名字」。

用前女友的名字給女兒取名,現任該多難過啊,這個主意太糟糕了。

來源:Reddit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