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小六女鵝突然說「我交了30多歲男友」 下一句撩到老爸甜笑掏錢 _-,

小六女鵝突然說「我交了30多歲男友」 下一句撩到老爸甜笑掏錢2019年01月15日從女兒出生的那一刻起,爸爸媽媽就開始擔心她未來的生活。特別是爸爸,根 ...




小六女鵝突然說「我交了30多歲男友」 下一句撩到老爸甜笑掏錢



從女兒出生的那一刻起,爸爸媽媽就開始擔心她未來的生活。特別是爸爸,根本無法接受有人將小公主從自己身邊搶走啊。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說,小六的女兒竟然交了男朋友,而且對方30多歲了。





▼原po表示,那天晚上他從補習班接女兒下課,女兒突然問他幾歲了。原po回答:「35啊!衝殺小?」女兒直接說:「我交了一個30多歲的男朋友!」原po又驚又氣,但怕嚇到女兒,儘量鎮定問:「然後勒?」沒想到女兒突然抱住他說:「啊就是你啊!」



▼原po聽到這回答,嘴角不禁上揚。他太了解女兒了,暗爽的同時問:「說吧,有何事相求?」這時女兒才說,她明天要跟同學騎腳踏車玩,身上沒有錢了。聽完女兒的話,原po掏出500元遞過去,自己身上只剩100多元。他不禁感嘆女兒長大了,也抱怨說「我這個老北實在是太好拐了,女鵝細心照顧鵝子澆水就會長大」。



網友們看到後都覺得很可愛,紛紛表示:「女兒真的很會撩」、「爸爸的小情人果然厲害」、「太可愛了」。女兒果然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啊。

來源:爆廢公社公開版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