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我老爸長得超像彭于晏」 上傳年輕照片引網友驚呼:根本同一個人 _-,彭于晏,

「我老爸長得超像彭于晏」 上傳年輕照片引網友驚呼:根本同一個人2018年11月10日如果你的爸爸長得超像明星,而且又是男神,一定會很驕傲!Dcard一 ...




「我老爸長得超像彭于晏」 上傳年輕照片引網友驚呼:根本同一個人



如果你的爸爸長得超像明星,而且又是男神,一定會很驕傲!Dcard一名網友在回老家的時候,跟老媽收拾東西居然翻出老爸年輕時的照片!本來只是網友和家人的回憶,沒想到一上傳到網路上就引起大家的注意,直呼:「有沒有人跟我覺得他長得很像一位男神?」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是彭于晏吧?!整個表情和動作都神似彭于晏欸!



▼第一眼看真的會誤以為是彭于晏當兵時的照片!



▼再看一次!是不是很相似?天啊~能夠有這款老爸真的害大家都羨慕慘惹~







▼由於反應太好,原PO也加碼送上老爸現在可愛的模樣~



別人的老爸果然從來不會讓我失望啊!夢中的男神原來一直就在身邊~網友看了都直呼:「把你老爸給我~」、「真的有像,而且一樣帥!」、「好羨慕你~每天都可以看到男神!」。你的爸爸有沒有長得像哪一位名人巨星呢?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