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之一的Ella陳嘉樺自從結婚生子之後,

便開始將生活重心轉移到了媽媽這個身份角色上,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與兒子的可愛互動。

不過無釐頭的Ella就曾經分享了一段自己抱著兒子「勁寶」演唱兒歌《拔蘿蔔》的片段,

聽到後面連網友都忍不住笑稱:「Ella壞掉了」!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Ella抱著勁寶,一邊用可愛童音高唱《拔蘿蔔》,

一邊抱著勁寶輕輕搖擺,清涼的嗓音也大受網友歡迎。





▼沒想到唱完一段後,Ella開始詢問勁寶「媽媽現在來幫你唱一個成熟版好不好?我們來試試看!」



▼下一秒Ella馬上用非常浮誇的聲音和表情來演唱《拔蘿蔔》,

有點怪腔怪調的唱腔讓網友笑稱這根本就是「陳雷版」啊!



▼想看Ella模仿陳雷演唱《拔蘿蔔》嗎?趕快看影片吧!





有一個像Ella那麼活潑的媽咪,相信勁寶長大以後一定會成為一個很有趣的人!



來源:臉書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17歲了!SHE新歌MV首天破百萬,等了750天的粉絲們怎麼哭了…





這兩天,朋友圈被SHE的新歌《十七》洗版,才發現,

原來這三個陪我們走過青春的女孩子,已經出道十七年了啊。

重新合體的她們,穿上17年前的衣服,乘著那趟人生列車穿行過這十七年來的歷程,

往日那些開心的、悲傷的、幸運的、疼痛的故事,都一一浮現在眼前… …

十七年過去,她們變了,卻也沒變。



“也許經歷過聚散和離分,

也許嘗受過懷疑眼神,

我們的生命卻不斷延伸,

更多的回憶不停誕生……”

當看到Hebe穿著《To Hebe》的打歌服走出列車,

Ella轉身向綜藝的錄影棚,

一場大火改變了Selina的命運……





時光荏苒,青春如梭,想到她們走過的十七年,其實也是每一個聽SHE音樂的你我走過的十七年,頓時看得讓人淚目。

MV中,她們穿上了十七年前的舊服,一如往昔模樣。

從前和現在的對比,看起來讓人格外感慨:十七年了,原來她們經歷了這麼多,原來她們陪我們已經這麼久。







有人說歲月對她們格外溫柔,她們還像十七年前一樣少女般嬌俏;

也有人說她們變了,歲月在她們身上沉澱出一份獨有的味道與溫柔。



十七年到底有多久呢?

2001年9月11日,代表“溫柔”、“自信”、“勇氣”的SHE宣佈出道,從此踏上了“亞洲最強女團”的道路。

那時候,全班女孩子都會唱《戀人未滿》。

少女的心事欲說還休,「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最懵懂,也最單純美好。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



2004年,她們迎來了人生中第一場世界巡迴演唱會。

站在舞台上的她們是那麼耀眼熾熱,那麼獨一無二。

“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You are my super star,你主宰我崇拜,



沒有更好的辦法,只能愛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

看著她們在青春裡恣意,一如我們最年少輕狂的模樣,不知什麼是憂愁,

只期待燃燒這一身的熱情,跟著她們痛快去愛、去感受。



“痛快去愛,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全都不要錯過……”





2010年,SHE宣佈單飛不解散。

Hebe變成了歌手田馥甄,她在舞台上唱著《渺小》的自己,可她看上去卻是那麼高貴冷艷。



“原來最暗的天空,總有最閃爍的星星,

為喚不回的,為做不到的,

為還在活的,我和你……”



Ella延續了她一貫的爽朗與愛笑,接下了主持人的話筒,活躍在綜藝的舞台。

可白天以笑動人的她,夜裡只能獨自舔舐傷口:爺爺去世、感情錯付……

曾經有《金鐘罩鐵布衫》加身的她,在遇到保護她的那個人後,感嘆一句《終於愛情》。



“終於明白遇見你,是要教會我愛情,

是要教會我可以,擁有被愛的勇氣……”



唯獨最溫柔甜美的Selina,被無情的大火所吞噬。

曾經最愛美也最怕痛,卻不得不面對再也無法恢復的傷疤,強忍著疼痛做康復治療;

曾經最向往做家庭主婦,卻在結婚五年後,結束了自己最期待的愛情……

可也是曾經最膽小柔弱的她,如今最強大、最漂亮地活著。



“她很漂亮,不同但是一樣,

努力綻放,向著陽光燦爛方向,

安慰鏡子裡面,那沮喪臉龐,

誰又能讓每個人都懂欣賞……”





SHE的這一路,大概就是那句「分開時各自牛逼,一起時天下無敵」最好的詮釋。

她們的人生並非一路順遂,也會在受傷難過時感嘆一句:長大好累啊,我真的不想長大。

你看,「長大」真是最孤單的兩個字了,孤單到連偏旁部首都沒有。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可是哭過痛過後,她們總是會重新做回生命中最堅強、最驕傲的女英雄。

不管什麼時候,SHE都會緊緊相擁,共同面對人生種種際遇。

她們打不到,也絕不服輸。



“看不到找不到等不到你的hero,

為何不做自己隻手撐天的SHERO……”



2015年5月20日,在這個充滿愛的日子,她們一起唱了一首《你曾是少年》,對著年少的自己遙寄祝福:

任性公主Selina長成了大女人,她說,“沒有你就沒有我,謝謝你”;

越來越特立獨行的Hebe認真做著自己,她說,“謝謝你衝動又節制”;

假小子Ella做了媽媽格外溫柔,她說,“謝謝你敢愛敢恨”。



“相信愛會永恆,相信每個陌生人,

當我和世界初相見,當我曾經是少年……”



十七年就這樣“嗖”得一下過去了。

現在的她們,一個是獨當一面的聯繫聖導師陳嘉樺,

一個是舞台上高冷的文藝歌手田馥甄,

一個是活躍在各大綜藝仍然漂亮的任家萱;

可是當她們站在一起,你卻只想叫她們SHE。

你看,她們歸來仍是少年,一點兒也沒變,真好。



十七年了,人生的旅程中有人上車有人下車,帶著那麼多想回卻再也回不去的回憶,是她們,更是我們。

她們在歌裡唱:



“一起走過了,彼此一半的人生,

陪伴只會累積得更深……”

那一瞬間,眼淚就掉下來了。

你的青春裡也一定有那麼幾個人,會讓你在聽到這首歌時忍不住感嘆:

“時間的長河,我非你們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