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種狗狗都有迷人之處。下面這隻體型嬌小的可愛小狗就像玩偶一樣,

在草地上翻滾奔跑,還會配合主人的指令做出對應的動作,聰明得不可思議。

網友們看到後都想抱緊處理!





▼這隻狗狗小小一隻,能被主人捧在手心,看起來超軟萌。

牠非常活潑,邁著小短腿奔跑的樣子讓人無法招架。





▼牠在草地上跑來跑去,一不小心還會摔跤。盡情玩耍的過程中,

牠也不忘觀察主人,跟著主人的步伐一起跑,簡直萌度爆表。





網友們看到這隻小狗後紛紛表示:「牠其實是會動的狗娃娃吧!超可愛」、

「可以把這隻狗狗帶回家嗎」、「這麼可愛這麼萌,讓人好羨慕啊」、

「如果牠不動,我可能以為是假的」、「我的天啊,也太可愛了!我承受不了這樣的可愛攻擊」。



這隻狗狗體型嬌小,卻充滿活力,真的超萌啊。



來源: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咬著娃娃」就不怕剪指甲 柯基超放心舉掌模樣可愛慘



很多毛孩都恐懼洗澡、修毛髮、剪指甲這些事情,要麼東躲西藏,要麼動來動去,讓主人束手無措。

而IG的一位網友「gwyndolyns」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剪指甲的時候,

讓小柯基Smidge咬住娃娃,結果牠就乖乖伸出腳讓美容師剪,網友們直呼「可愛死了!」。



▼影片中,Smidge一臉淡定的咬著玩偶,旁邊的美容師托著腳掌給它修指甲,

牠全程都乖乖的一動也不動,從忽閃著的大眼睛能看出來,

明明很緊張,卻強裝沒事的表情,讓人感覺又萌又心疼。





▼其實小時候的經驗都知道,當害怕的時候,自己心愛的娃娃可以帶來安全感,

狗狗也是這樣,只要有娃娃在就可以很勇敢,連主人都說「牠真的很愛這個玩具!」





▼快來看看這隻勇敢的小柯基吧:



短短的影片吸引了大票網友觀看,還紛紛留言:「OMG,我快瘋了好萌呀!」、

「快給我娃娃叼著,壓壓驚」、「我下次也讓我家那隻咬娃娃好了!」、「牠真的很勇敢啊!」。

這麼乖的狗狗真的好想抱回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