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救災刻不容緩! 警消泡水大口急嗑便當 上萬網友落淚:真的謝謝 _-,

救災刻不容緩! 警消泡水大口急嗑便當 上萬網友落淚:真的謝謝2018年08月26日南台灣連續暴雨導致多處淹水,讓許多警消緊急投入救援。誤了爭取救援時間 ...




救災刻不容緩! 警消泡水大口急嗑便當 上萬網友落淚:真的謝謝

南台灣連續暴雨導致多處淹水,讓許多警消緊急投入救援。誤了爭取救援時間,有網友就目擊一位消防員坐在路邊,大口吃著便當,盡責的態度讓人感動不已!





▼台灣多處淹水嚴重,警消更是沒天沒夜地輪班救援。網友Tank Chung‎在《台南諸事會社》貼出一張照片,標註崑山科技大學附近,有位警消人員為了及時投入救援,身上裝備沒脫,就坐在淹水的台階上,不顧旁邊有垃圾桶,大口嗑著便當,顯然想盡快回到工作崗位。



看到他專注望著前方的神情,其他網友也感動說:「這裡真的逢大雨必淹,辛苦這些無名英雄了」、「真的謝謝」、「辛苦無名義消英雄,台灣有您們真好,請注意安全」、「吃飯配雨水…辛苦了,加油,注意人身安全。」



▼這位消防員本名叫林佳嶸,隸屬於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大灣分隊,從事這份工作已經有14年的時間。得知自己吃便當的身影被拍下,他則謙虛不居功說:「當時就是在工作,所以沒有想太多。」



每當台灣有天災或人禍發生,這些救援的警消人員總是特別辛苦。感謝他們每一次的付出,才能讓我們擁有安心的環境啊!

來源:台南諸事會社台南市政府消防局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