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男子看見「雙重彩虹」就哭到壞去 沒想到有人更猛拍到「四重彩虹」 _-,

男子看見「雙重彩虹」就哭到壞去 沒想到有人更猛拍到「四重彩虹」2018年08月26日你有多久沒有見到彩虹了?提起彩虹,很多人想到的都是童話,因為這樣七 ...




男子看見「雙重彩虹」就哭到壞去 沒想到有人更猛拍到「四重彩虹」

你有多久沒有見到彩虹了?提起彩虹,很多人想到的都是童話,因為這樣七彩的世界似乎代表了所有的夢幻想像。紐約降下一場暴雨後,天空中出現了彩虹。一名叫做阿曼達(Amanda Curtis)的女子趕緊拍下了這一奇景,因為天空中的彩虹不只一道,而是有4道!





▼阿曼達將4道彩虹的圖片上傳到網路後,立刻引起網友的熱議。



氣象專家認為,雖然照片上有4道彩虹,但是其實當時天空中只有兩道。另外兩道彩虹是因為空氣中存在小雨點,經過光的折射造成的。



▼這名男子在2010年時拍下了兩道彩虹,他一定希望自己能身處紐約,親自見證4道彩虹的奇景。



不管天空中到底有幾道彩虹,這張4道彩虹的照片都已經成為了難得的佳作。這是百年難遇的奇景,看到這樣的景象,好像人心都經過了洗滌。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