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大學根本是間「整容中心」!14位「念完4年變女神」的驚人大轉變...每一位都好勵志! _-,整容,女神,

都說,時間是把殺豬刀那其實是要看這把刀,是用在了誰的身上了用在中年油膩身上,確實是一把鋒利無比的殺豬刀但是,如果用在了用在了芳華正茂的年紀上它卻是一把 ...


都說,時間是把殺豬刀

那其實是要看

這把刀,是用在了誰的身上了

用在中年油膩身上,確實是一把鋒利無比的殺豬刀

但是,如果用在了

用在了芳華正茂的年紀上

它卻是一把婉約的美容刀

細細地雕刻出了歲月的身影

留下年輕的印記,和青春永恆的美麗

讓你在若干年之後

仍會感嘆歲月的奇蹟

陶醉在時間的藝術畫廊裡!!!

不信?看看下面的這些圖

看後,很多網友紛紛感嘆

原來身邊每個上大學的同學都有可能是是潛力股啊

沒想到,短短的四年之間,他們就由

就由身邊的不起眼的屌絲、女漢子

逆襲成了女神和白富美!

經過大學四年的洗禮之後,已經完全變化成了不曾認識的樣子

變化之大讓我們也不禁想問:「大學」是誰?俺也要上!!!

不多說了,直接開始看吧

大學錄取時VS 大學畢業時

青澀丫頭到宅男女神的華麗蛻變,她用了四年時光

萌妹子,還記得軍訓時的那個女漢紙咩?

特想知道

大學時光裡

她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都說女大十八變

現在我終於信了

言語已無法形容我此時的驚訝之情

今天你對我愛答不理

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大學裡她完成了180度華麗轉身

太漂亮了

胖的時候應該也很漂亮吧

畢竟五官擺在那了

看看人家!

論殺馬特進化成女神的可能性

看完後

我立馬打車去拔了4顆智齒

從集萬千老師寵愛的學習課代表變成集萬千宅男青睞的女神范

最後

那些上了大學就逆襲成高富帥白富美的人也別得意

因為聽說將來你會是這個樣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