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10個「愛睡覺的人」必有的可愛症頭 沒人比他們更懂睡覺的好 _-,

吃喝拉撒睡,每天這樣的循環也是一種小確幸。插畫藝術家LiNGViSTOV完全都懂你的心聲。更棒的是他們把它畫出來了!▼LiNGViSTOV是一群來自俄 ...


吃喝拉撒睡,每天這樣的循環也是一種小確幸。插畫藝術家LiNGViSTOV完全都懂你的心聲。更棒的是他們把它畫出來了!









▼LiNGViSTOV是一群來自俄羅斯的團隊,當初透過Skype學英文而認識,因為都熱愛卡通、插畫因而開始創作,在學英文的同時,把大家心有戚戚焉的瞬間都畫了下來,「戀床癖」才懂的賴床插畫就此誕生!



▼1. 我的起床SOP:每天花十分鐘坐在床上,想著我到底有多累。



▼2. 「夢」想決定未來。所以去睡覺作夢吧!







▼3. 我可以當一隻早鳥啊,只要「早上」是在下午的話。



▼4. 幸福就是…不用設鬧鐘睡到自然醒!



▼5. 什麼美容覺每天起床看起來都超拙的…





▼6. 我最喜歡的戶外活動:「走」去臥室睡覺。



▼7. 我決定要更認真的運動了!今天我要睡左邊,明天我要睡右邊!



▼8. 我超會的好嗎?我超會待在床上睡一整天的。





▼9. 床高潮(專有名詞):一種工作一整天好不容易爬上床的那種蘇湖的~港覺!



▼10. 我愛睡覺!



你看完也心有戚戚焉嗎?小編也好喜歡睡覺喔…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