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新兵女友「是他媽」! 超狂母子懇親照讓網友暴動 大喊:有缺爸爸嗎? _-,

2月12日,「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臉書分享了一張懇親照。照片中,一名長髮正妹與新兵親密合照,大家本以為兩人是情侶,沒想到那位正妹是新兵的媽媽。網友 ...


2月12日,「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分享了一張懇親照。照片中,一名長髮正妹與新兵親密合照,大家本以為兩人是情侶,沒想到那位正妹是新兵的媽媽。網友們看到後忍不住驚嘆:「這臉實在太逆天了!」











▼網友肉搜出媽媽的臉書,只見她寫道:「第一次懇親好累喔…最大的兒子當兵」、「快當奶奶了我…兒子好高好壯希望當兵能順順利利成為男人。」還有網友揭出,「這個媽媽已經生三個了!38歲完全看不出來…最小的也國小了。」



大家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親愛的!小孩子懇親也不告訴我」、「你有缺爸爸嗎」、「我自願當爸爸,各位別跟我搶」、「這騙人的吧」、「手看的出來有年紀…臉就逆天了」。也有人酸說:「應該未成年就生了吧」、「美肌開很大,兒子都變女兒了」。



▼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正妹媽媽勇敢回應說:「對於網路酸民的酸言酸語笑笑看過就好…有網路就有酸民正常的…我有乖巧的小孩當兵不是壞事。他的確小時後開始就像女孩的臉龐沒曬黑沒變胖前更像,他的同學也有講過。至於我卸妝不能看或是沒修圖不能看…我也對自己蠻沒自信的我認同啦哈哈…也當然有用美顏相機拍的也有修圖,只有旁人側拍的是用正常沒美肌 (附上修圖前又正常相機的)至於說我未成年被中出的:留點口德啊…我20歲生的,他只是申請提早當兵喔…這小孩夠苦了,別給他負面影響,讓他保持善良願意幫助別人以及樂觀的心,謝謝!」







生了3個小孩身材、臉蛋還這麼棒,真的很厲害啊,酸民是羨慕人家吧~

來源: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葉芯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