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網友拜託郭董出來選總統! 除了用大數據防範地震 還強調要蓋員工住屋 _-,

2月11日上午,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在南港展覽館參加2018愛心歡樂嘉年華。他親自主持並致詞,不僅提起花蓮地震,還表示要蓋員工住屋,希望「工者有其屋」。 ...


2月11日上午,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在南港展覽館參加2018愛心歡樂嘉年華。他親自主持並致詞,不僅提起花蓮地震,還表示要蓋員工住屋,希望「工者有其屋」。









▼郭台銘談到花蓮地震時表示,除了捐錢外,希望將地震從事後救治走到事前防範,用大數據、人工智慧來提早預知地震。因為地震的影響,大家開始關注居家安全。他表示:「沒有安居、就無法樂業,古云危樓不居」、「集團要協助員工不要住在危樓,這是政府的責任,也是企業的責任」。



▼鴻海對此已有對策。郭台銘表示,集團會有營建團隊提出申請,到員工住家進行檢查,預計用半年時間檢視員工居住的樓房是否有潛在危險,希望大家安居才能樂業。



幾年前,他曾經提過「工者有其屋」的概念。鴻海集團可以自己來蓋員工住屋。這不是虛言,鴻海集團在全球蓋工廠,建築能力相當強,集團蓋員工住屋時,會用奈米技術量測鋼筋,非常實用。

郭董超有愛心啊,希望員工住屋早日實現吧~

來源:聯合新聞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