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60歲老太太意外身亡,頭七回魂日卻讓兒子發現了媳婦這不可告人的秘密... _-,

60歲老太太意外身亡,頭七回魂日卻讓兒子發現了媳婦這不可告人的秘密... 李家老太太去世了,走的很是突然。她死於意外,在家裡不慎摔死的。當時老太太的兒 ...


60歲老太太意外身亡,頭七回魂日卻讓兒子發現了媳婦這不可告人的秘密...

 

李家老太太去世了,走的很是突然。她死於意外,在家裡不慎摔死的。當時老太太的兒子正在上班,媳婦去超市買菜去了,孫子也在學校上學,家裡沒有人也沒有被及時地發現,等他們回家的時候,老太太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

 

李老太太年紀不大,剛滿六十歲。在她年輕的時候,吃了不少苦。老頭子在兒子李山很小的時候就出車禍死了,當時她感覺整個天都要塌下來了。她以前是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現在沒有了經濟來源,要撐起來整個家,她就不能把自己當作一個女人。

現在老太太有了孫子,正是該享福的時候,卻突然離世了。老太太的身體不錯,怎麼會突然發生意外呢,這讓一些局外人都感覺很是蹊蹺。

這也怪不得其他的人會這樣想,因為李山的媳婦是一個很不好相處的人,平時就對婆婆不好,這些事情大家都是知道的。

但這些畢竟是別人家的事,旁邊的人也不好過問,最多有些年紀大點的人碰到李山的時候,會旁敲側擊的說說。可是李山也是一個怕老婆的人,就算是自己的母親受了委屈,他也裝作看不到。

大家都罵李山沒有良心,自己的母親受了委屈也不敢講媳婦一下。真是忘記了母親怎麼含辛茹苦地將自己撫養長大,他們都希望李山夫婦兩個能得到教訓,對老人好一點。

 

但是還沒有等到這對不孝順的夫妻得到報應,老太太就意外去世了。李山本來也是不相信母親會發生意外,但是看到自己漂亮的老婆,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李山壓下心中的疑問,和老婆站到了一起。

李山想不管怎麼樣母親都已經過世了,是不可能活過來了,他現在不能連老婆和兒子都沒有。所以為了不影響自己以後的生活,就算自己欠母親的也下輩子再還吧。

李山知道老婆平時不待見母親,認為母親就是一個包袱,老婆早就看母親什麼都不順眼了。

母親去了,李山還是很傷心的,但是他在老婆身上,看不見一點悲哀的樣子,她還是和從前一樣,該幹嘛幹嘛。

李山家裡的條件一般,他以前做夢都沒有想到自己娶到這麼一個漂亮的女人。雖然她脾氣不太好,但是李山同樣也是很滿足的。老人也看清了自己兒子的德性,所以為了兒子的幸福,她一直忍著,這樣就讓李山的老婆更加地變本加厲。

 

這天是老太太的頭七,按照傳說,老太太的鬼魂會在這天回家看看自己的親人,然後再上路。李山和老婆呆在家裡,氣氛有些緊張,讓人感覺很是奇怪,心裡都有些毛毛的感覺。雖然他們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鬼,但是這樣的情況下,說不緊張那是騙人的。

 

60歲老太太意外身亡,頭七回魂日卻讓兒子發現了媳婦這不可告人的秘密...

 

李山的老婆除了緊張,心裡還是有些害怕的,畢竟是老人生前自己對她並不是太好。她小聲的問自己的老公:「哎,你說,你媽今天會不會回來啊?你說這個也挺嚇人的,要不我們出去找個酒店住一晚好了,今天不要在家裡住了,我挺害怕的。」

 

李山說:「別害怕,她是我媽,不會傷害我的,你放心吧,過了幾天就會好的,以後她在也不會是你的包袱了。我知道你對我媽不是很好,從來也沒有叫過一聲媽,但是她還是把你當做自己的女兒一樣,努力做到你要求的樣子。」

李山的老婆越聽心裡越沒有底,老太太確實對自己挺好,就算是對她發脾氣,她也什麼都不說,從來不跟自己吵嘴。

李山的老婆心裡還是很害怕,她聽說死去的人會在頭七這天回來找生前害過自己的人報仇,她害怕老太太回來找自己報仇。

漸漸地,房間的溫度似乎發生了變化,變得很低,像是在冰箱裡一樣。李山的老婆有些擔憂:「老公,你發現了沒有,房間的溫度不一樣了,現在變得很冷。」

李山點了點頭:「你別說,還真有這樣的感覺,難道是我媽回來了?聽說靈魂在的時候,周圍會變得很冷,不會是真的吧。」

 

李山的老婆有些生氣:「別亂說話了,說得我心裡很害怕,你說你媽不會真的回來了吧,我不想住在家裡了,我們去酒店吧。」

李山的老婆剛說完這些話,就看到李山愣愣地看著自己的身後,他的嘴張的大大的,一臉恐懼的樣子。看到自己的老公這個表情,她好像明白了什麼。在自己的身後,可能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她有驚恐地問:「怎麼了,你是不是看見什麼恐怖的東西了?」

李山哆哆嗦嗦地叫了一聲:「媽!」

聽到李山的聲音,李山的老婆當即被嚇得跌坐在地上,她不由自主的叫道:「老太婆!」

她可能意識到自己這樣叫有些不妥,立刻摀住了自己的嘴。李山的老婆一直都不尊重老人,在老人死了以後,她也沒有尊重過這個可憐的老人。

她顫抖的說:「你想怎麼樣,你是自己摔死的,跟我沒有關係,你想找人報仇嗎?你憑什麼?」

 

 

李山雖然一直都知道自己的老婆對母親不好,但是沒有想到,她對自己的母親竟然這麼差,就像是在對一個傭人一樣,這時的李山有些後悔了,自己為什麼會看上這麼一個女人,讓母親受盡了委屈。

這時李山一下跪到了地上,「媽,對不起,我對不起你,是我害死了你,我不應該由著我老婆欺負你,讓你受盡了委屈,你就原諒我吧!」說完,李山就大哭起來,樣子非常的難過。

這時李山的老婆有些生氣:「你什麼意思,說我虧待了這個老太婆是不是,我哪裡有,是她自己摔倒的,不管我的事。」

老太太悲哀地看著自己的兒子和兒媳婦,此刻她的心裡一定是非常絕望的,雖然已經變成了鬼魂,但是她隻是為了回來看看,並不是想報復他們,他們能夠好,老人就心滿意足了。可是這個女人實在是太過分了,不能讓自己的兒子跟她一起受自己一樣的委屈。

老太太最後默默地說了一句話:「兒子,媽就希望你能好好的,媽不希望你也受委屈。」說完老人就消失了。

李山也很難和這個女人在一起了,他沒辦法和這麼薄情的女人在一起。在他們難過和害怕中,老人已經離去了,她應該不會在出現了。

李山和他老婆離婚了,但是生活卻比以前更好了,孩子也很理解,他也知道母親對奶奶不好。女人的名聲已經不好了,她很難在這個地方生活下去,最後離開了這座城市。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