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房子塌下來也不怕! 鄰居家的狗狗快要淹死 他毫不猶豫衝進洪水裡勇救 _-,

巴西布盧梅瑙(Blumenau)26歲男子Gomes是一名動物愛好者。他養了一隻狗,所以對狗狗格外有感情。不久前當地爆發洪災,整個社區都被大水淹沒了。 ...


巴西布盧梅瑙(Blumenau)26歲男子Gomes是一名動物愛好者。他養了一隻狗,所以對狗狗格外有感情。不久前當地爆發洪災,整個社區都被大水淹沒了。他已經逃到了安全的地方,但鄰居家的狗狗被困,正在水中拼命掙扎。











▼鄰居不在家,如果沒人去救狗狗,牠肯定會被淹死。Gomes毫不猶豫淌水過去,正當他抱起狗狗時,整間房子都坍塌了。幸好Gomes沒受傷,帶著精疲力竭的狗狗來到了高地。





大家都覺得Gomes是英雄,他卻很謙虛說:「我只是覺得,如果我的狗陷入這樣的困境,希望也有人能去救牠。這其實沒什麼,我本來就很愛動物,做這件事也很平常。」



▼​被Gomes救援的狗狗叫Kira,牠的主人Fabiana知道這件事後很感動,表示:「我家小孩很愛Kira,每天都要跟牠待在一起。如果Kira出事,他們一定會很傷心的,很感謝Gomes,他是我們的大英雄!」



雖然Fabiana的家被洪水沖毀,但他的家人都平安無事,Kira也被救了,真是不幸中的萬幸。災難之中,人性的光輝格外閃耀,奮不顧身衝進洪水中的Gomes真的很了不起~

來源:The 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