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他尾牙超幸運「抽中3萬元」爽歪打給女友報喜!下一秒對... _-,

下個月就準備要過年了!有許多公司紛紛舉辦尾牙活動,好好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說到尾牙,大家最最最期待的絕對不是菜色有多好吃,一定是現場加碼再加碼的超雄 ...


下個月就準備要過年了!有許多公司紛紛舉辦尾牙活動,好好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說到尾牙,大家最最最期待的絕對不是菜色有多好吃,一定是現場加碼再加碼的超雄厚獎金和獎品,過年吐出去的紅包就靠這一筆了!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TVBS



尾牙抽獎往往幾家歡樂幾家愁,抽不到的人只好埋頭猛嗑美食,抽中大獎的人一定興奮道又叫又跳,還要連忙跟家人、另一伴報喜!日前,一名網友就在公司尾牙抽中大獎「3萬元的禮券」,讓他當場興奮到直發抖,心跳蹦蹦蹦蹦跳超快!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示意圖/非當事人)



他下意識立刻打電話給自己的女友報喜,腦海中已經閃過無數個如何花掉3萬塊的100個想法,於是電話一接通他立刻大喊:「寶貝!!!我尾牙抽到禮劵3萬元了!」,但沒想到當他說完,電話那一頭卻是冷靜了幾秒,最後只幽幽地回「我是你媽」.....這才發現打錯電話,讓他當場尷尬瞬間崩潰!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亞洲媽媽碎碎念



原本要打給女友,打算之後好好慶祝一番,沒想到卻誤打給媽媽,他像是瞬間被澆了桶冷水,當場崩潰直呼:「明明播號前有先檢查啊!!!」



他事後將自己慘痛的經歷PO在批踢踢上,結果立刻被其他網友笑爆:「被媽媽發現錢只想分給女人不給老媽」、「你再打給女友說這件事的時候..記得說兩萬就好」、「老媽:過年紅包…你知道的」、「不分媽媽一萬說不過去了」、「只好安慰自己不是打給岳母」、「沒關係,你媽也是你的寶貝」。

Advertisements


看來今年給媽媽的超大包紅包鐵定逃不掉了XDDDD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