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嚴重的甲溝炎 嚴重的甲溝炎一定要注意,不要拖久了 _-,

嚴重的甲溝炎剛剛完成一台小手術男孩子17歲,在多個醫院拔甲五次,甲溝炎仍反覆發作。這次找到我院一個護士聯繫到我,我仔細看了傷口情況,給他做了一個甲根整 ...


嚴重的甲溝炎

剛剛完成一台小手術

男孩子17歲,在多個醫院拔甲五次,甲溝炎仍反覆發作。

這次找到我院一個護士聯繫到我,我仔細看了傷口情況,給他做了一個甲根整形術。

近一年,這類甲溝炎的手術我在門診已經做了七十多台。目前還沒有發現一例復發的。

嚴重的甲溝炎一定要注意,不要拖久了,有的甚至可以導致骨髓炎發生。

平時保養要注意,有一點徵兆時可以口服消炎藥加酒精擦塗。

不要穿過緊的鞋子,腳趾甲剪成平的,兩側不要剪的很深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保持足部衛生,減肥!!

大家看到腳趾根部那個是引流條環紮起到止血的效果,傷口乾乾淨凈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生甲基質。

讓醫生成為大家的朋友,讓大家成為自己的保健醫生!

請關注我,有問題請在下方留言。

#了不起的醫生# #醫生# #健康# @頭條健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