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好心男把路邊的「雪白小貓咪」帶回家加倍關心照料,長大後「吃到幸福肥」主人都認不出牠了! _-,

幾年前,一名男網友在自家樓下的草叢中撿到了一隻瘦弱的小貓。這隻小貓只有2個月大,獨自蜷縮在草叢裡,看起來很可憐。他本來有點怕貓,但那隻小貓太惹人憐愛, ...


幾年前,一名男網友在自家樓下的草叢中撿到了一隻瘦弱的小貓。這隻小貓只有2個月大,獨自蜷縮在草叢裡,看起來很可憐。他本來有點怕貓,但那隻小貓太惹人憐愛,加上女朋友喜歡,他就走過去將貓咪捧在了手心。















▼小貓很乖巧,不掙扎也不逃跑,就這樣乖乖跟他回了家。很快,小貓就適應了新環境,還愛上了這個家。他給貓咪取名為「輪子」,因為牠跑起來像裝了輪子似的,摸摸的時候肚子呼嚕呼嚕的,像汽車引擎。





▼小時後的輪子很沒有安全感,最喜歡趴在人身上睡。長大後,童年流浪的陰影基本消失,又有了自己的心事,牠就去自己的窩裡睡,一睡能睡一下午,像慵懶的無尾熊一樣。







▼每次主人回家,輪子都會跑到門口去迎接。牠喜歡在地上打滾,然後在主人的褲子上蹭來蹭去。有時候主人回家時,牠正在窩裡睡得香甜,還是會強打精神跑出來,伸個懶腰,然後躺到主人腳上。





▼輪子已經長大,不再像小時候那麼膽小、瘦弱,還有了幸福的雙下巴。牠全身雪白,本來就很好看,現在更漂亮,頭腦後面與尾巴處的一點黑毛很有特色。









曾經對貓不感興趣的主人心甘情願成為了鏟屎官,當初一時心軟將輪子帶回家,絕對是最正確的決定,他根本是撿到寶了~

來源:Weib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