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台南在地人超推!她被同學逼吃「賣相噁心的煎虱目魚腸」,一口吃下去…上癮了 _-,

台灣公認最多美食的縣市一定就是台南,被譽為「美食天堂」的這裡當然也有一些看起來不太討喜的「暗黑料理」,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怕,可是味道絕對超乎想像!▼一名 ...


台灣公認最多美食的縣市一定就是台南,被譽為「美食天堂」的這裡當然也有一些看起來不太討喜的「暗黑料理」,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怕,可是味道絕對超乎想像!









▼一名女大生到台南讀大學,被當地同學要求她嘗試吃「魚腸」,雖然看似恐怖可是吃下去之後味道卻讓她大感意外!這則貼文在臉書《爆廢公社》引起了許多網友熱烈的討論。



▼由於虱目魚腸是南部料理,北部並不常見,而且對食材的要求非常嚴格,魚腸不能是冰過的。許多吃過的網友紛紛表示:「只要給我一盤,我可以給你全世界!」、「光配白飯就可以吃好幾碗了」、「人間美味啊」,看來這道虱目魚腸真的很受歡迎!



▼至於女網友表示不敢喝的虱目魚腸湯,則有部分網友表示:「一樣不敢吃」、「很腥、很討厭」、「看到就怕」,各位喜歡這道虱目魚腸湯嗎?







從推文中不難看出用煎的虱目魚腸真的很受歡迎,最近有到台南一遊的朋友們不妨試試這道好吃的「在地料理」吧!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