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照這個方法醃一罐泡菜,保準你還沒等醃好就吃掉一大半! _-,

大魚大肉吃多了,總想來點爽口的泡菜,如果嫌外面賣得不放心,可以自己動手來做,主要的食材用大白菜和高麗菜都可以,方法很簡單,而且泡製12個小時就可以吃了 ...


大魚大肉吃多了,總想來點爽口的泡菜,如果嫌外面賣得不放心,可以自己動手來做,主要的食材用大白菜和高麗菜都可以,方法很簡單,而且泡製12個小時就可以吃了,不善廚藝的人也可以輕鬆完成。











▼先準備好需要的食材:高麗菜1顆、胡蘿蔔1根、紅辣椒適量。

調味料:白砂糖150公克、白醋(糯米醋)200cc、水150cc、鹽兩小匙。



▼先把糖、醋、水放在鍋中攪拌均勻,然後煮沸,放在旁邊晾涼備用。







▼把高麗菜切成小塊狀、胡蘿蔔刨成絲。



▼把高麗菜和胡蘿蔔放入乾淨的容器中,混合后加入鹽巴,醃製一個小時左右,會發現高麗菜瀝出很多水分,把水倒掉,加入辣椒攪拌。





▼把混合好的菜裝進乾淨的玻璃罐中,倒入事先晾好的糖醋水,放入冰箱冷藏12個小時候即可食用。



很簡單吧,酸酸甜甜的泡菜好開胃,好想來一盤臭豆腐啊!

來源:愛料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