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他們在外國旅遊時發現「被路人當成垃圾」的浪浪,為了改變牠的命運決定想盡辦法 _-,

去年時,英國女子NickyHolden和家人一起到土耳其費特希耶旅行。他們在海邊玩得很開心,旅行第三天,Nicky想去當地的市場看看,她沒有想到,這個 ...


去年時,英國女子Nicky Holden和家人一起到土耳其費特希耶旅行。他們在海邊玩得很開心,旅行第三天,Nicky想去當地的市場看看,她沒有想到,這個偶然的決定竟然能夠改變另一個生命的一生。









▼他們在市場看到了一隻黑色的流浪狗。那隻狗狗趴在地上一動不動,身上髒兮兮的,就像一堆垃圾。周圍的人來來往往,好幾次要踩到牠,但沒人看牠哪怕一眼。Nicky很愛狗,家裡養了9隻狗狗,看到這一幕,她的眼睛忍不住濕潤了。



▼她與丈夫從附近的攤位買了食物和水,餵給那隻狗狗吃。牠瘦骨嶙峋,連抬頭都要費好大力氣,但還是努力搖尾巴、舔他們的手,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周圍的人都笑Nicky,覺得她那麼關心一隻「毫無價值的流浪狗」很奇怪,但在Nicky眼裡,這是一個掙扎想要活下去的生命。



▼天色漸晚,Nicky與丈夫回了酒店。他們一晚上沒睡好,第二天醒來就開始打電話,希望聯繫相關機構,幫幫那隻狗狗。他們給狗狗取名為Kez,這是他們一個抗癌失敗,不久前去世的朋友的名字。連續打了4個小時電話後,他們還是沒有找到能夠幫助Kez的人,當地一名女子幫助他們聯絡了慈善機構,慈善機構告訴他們,一間叫「Mad About Mutts」的店提供寄養服務。







▼他們連忙回市場,想要找到Kez,但那時市場已經關門了。Nicky與家人到處詢問,給別人看Kez的照片,但沒人注意那隻不起眼的流浪狗。他們本以為再也沒機會見到Kez,進入一條小巷後,卻看到了牠。Kez馬上就認出了他們,雖然沒力氣站起來,但還是拼命搖尾巴。



▼他們帶Kez去看獸醫,然後將牠送到「Mad About Mutts」,接下來的幾個月,就是繁瑣的手續過程。5個月後,Kez終於來到英國,成為了Nicky家的第十隻狗狗。剛開始牠很膽小,看到陌生人就吠叫,但漸漸的,牠的好性格顯露了出來,不僅對人和善,對其他狗狗也很好,家裡的一隻狗狗生了小狗,牠就把狗寶寶當成自己的小孩,盡心盡力照顧。



▼當初很多人勸Nicky,不必為了一隻流浪狗花費那麼大心力,但現在Kez的改變卻讓Nicky很有成就感。每天晚上,Kez會和家中的夥伴們擠在一起入睡,牠覺得很安全,再也不用擔心挨餓受凍了。





沒有生命是「毫無價值的」,以領養代替購買,給那些渴望愛的狗狗一個機會吧~

來源:The 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