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網友撿到「正妹照片」以為豔遇,直到發現照片上「這個東... _-,正妹,

老人家常常叮嚀小孩子,路上的東西不能亂撿,尤其是照片跟錢,但是如果你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張正妹的照片,你會不會撿呢?Advertisements示意圖,非 ...


老人家常常叮嚀小孩子,路上的東西不能亂撿,尤其是照片跟錢,但是如果你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張正妹的照片,你會不會撿呢?

Advertisements

示意圖,非當事人



PTT上就有一個網友發文,有一天騎機車在等紅綠燈,突然眼角餘光發現地上有一張照片,而且好像是一個女生的照片!



撿起來才發現原來是個大正妹阿!只是怎麼會把照片丟在這個地方呢?

Advertisements


雖然撿到的時候有些長輩叮嚀的畫面瞬間閃過...



但是身為一個飢渴的男生,阿不是是一個紳士,把女生遺失的東西歸還也是很基本的吧!



於是他想在照片上找些線索,沒想到翻到背面竟然有姓名、地址、出生年月日...

Advertisements


這時候這名網友開始有點發毛了,該不會是撿到什麼不該撿的東西,然後就會開始被迫冥婚之類的...



網友看完後紛紛起鬨「沒圖沒真相」,PO文的網友馬上回覆:「看到背面有寫字就馬上丟掉逃跑了啦,最好是還有心情拍照!」

Advertisements



不過也有網友老江湖的問:「你是不是拿到下面這種照片了?上面也都會寫三圍姓名電話阿!」



但是發文網友也回覆是一般的沙龍照,並不是什麼奇怪的照片。



但是網友們好像反而愈來愈high,各種祝福留言開始出現,「恭喜老爺、賀喜老爺」、「算了,反正肥宅也交不到啊」、「百年好合」「有人衝出來叫你姊夫嗎」、「靠當場脫魯 爽到你了」



小編看完真的不知道應該祝福他還是同情他,但是路上的東西真的還是不要亂撿的好,以免到時候把什麼帶回家都不知道阿!



文章來源:PTT,編輯整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