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肝不好的人有「3不宜」,「2必吃」,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 _-,

肝不好的人有「3不宜」,「2必吃」,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書與茶與詩 2017-12-1021:17:18肝臟的作用非常強大,既能解毒,又能分泌膽汁,參與 ...


肝不好的人有「3不宜」,「2必吃」,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

書與茶與詩 2017-12-10 21:17:18

肝臟的作用非常強大,既能解毒,又能分泌膽汁,參與蛋白質和糖的代謝,但是日常生活中很多行為會加速肝臟的損傷,甚至導致疾病。我們如何才能保證肝臟的健康呢?

肝不好的人有「3不宜」,「2必吃」,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

肝臟有問題時,尤其得了肝炎,以下的4個現象不可以有任何一個現象經常性的發作

右上腹悶痛。

右後腰酸痛。

右肩感覺酸、麻、痛,甚至造成右手舉不起來。

小腿晚上睡覺時容易抽筋。

肝不好的人有「3不宜」,「2必吃」,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

肝臟出現問題時,身體表現會告訴你:

肝臟像拳頭一樣,有正面,有背面正面如果硬化、腫大,會擠到我們的肋間神經,肋間神經就會脹痛;如果在背後,會造成右腰酸痛。

肝臟不好,晚上睡眠品質會不好,翻來覆去不容易睡著;起床後口乾、口苦、口臭,刷牙時牙齦會流血。平常為食物沒有興趣,不吃不餓,吃一點點就有飽感;走路走個兩步小腿就會很酸,會感覺全身越來越疲勞,手腳也是越來越沒有力。

肝臟不好的人,腳會經常扭到,扭到了又好不了;不小心割傷了,傷口也不容易癒合。

喜歡喝酒的朋友,忽然酒量減少了。或是有久治不愈的皮膚病,周而復始好不了,都要注意肝。

肝不好的人有「3不宜」,「2必吃」,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

「3不宜」,「2必吃,更好的護肝

「3不宜」

1、甜食是披著甜蜜外衣的殺手

巧克力、糖及各種甜食,一天之內不能多吃,如果吃的過多會讓你的胃腸道的酶分泌過多發生障礙,從而影響食慾;糖很容易發酵,它能加重胃腸脹氣,並且容易轉為脂肪,加速肝臟對脂肪的儲存,從而促進脂肪肝的發生。

2、葵花籽是散發誘人香味的狐狸精

葵花籽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多吃會消耗體內大量的膽鹼。可使脂肪較容易積存肝臟,影響肝細胞的功能。

3、松花蛋是偷梁換柱的高手

尤其是鉛制松花蛋含有一定量的鉛,鉛在人體內能取代鈣質,經常食用松花蛋會使鈣質缺乏和骨質疏鬆,還會鉛中毒。

肝不好的人有「3不宜」,「2必吃」,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

「2必吃

1.荔枝

荔枝有強肝健胰的效能,對增強精力、血液有卓越的效果。但是,要注意的是食荔枝過多會出鼻血,或引起牙痛,容易上火。

2.快速有效排出身體毒素,護肝首選——辣木籽

食用方法:取一至三粒辣木籽(剝殼食內辣木籽)剝殼咬碎後空腹服用,然後喝300毫升以上的溫開水。

肝不好的人有「3不宜」,「2必吃」,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

辣木籽排出身體毒素的原理

辣木籽的凈化功能十分顯著,科學家實驗,1粒辣木籽能凈化4公升的水。對於人體,辣木籽能通過自身的凈化功效快速凈化血液。同時通過它所含的辣木油加速人體新陳代謝,將血液中的毒素、垃圾等迅速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凈化身體各個器官,排出毒素的功效。

辣木籽排毒一針見血,雙管齊下

辣木籽還具有很好的潤腸通便的功效結合它的凈化功能,快速將宿便排出體外,減少體內毒素堆積,排毒功效事半功倍。

 

 

【買2送1】辣木籽正宗印度進口包郵野生食用辣木子種子 滋補品

 

¥56.8

 

購買

 

什麼是辣木籽?

辣木籽是辣木樹的種子,被稱為「營養之樹」和「奇蹟之樹」,它所含鈣質是牛奶的4倍,辣木所含蛋白質是牛奶的2倍,辣木所含鉀是香蕉的3倍,辣木所含鐵是菠菜的3倍,辣木所含維生素C是柑橘的7倍,辣木所含維生素B是胡蘿蔔的4倍。而它的營養價值和眾多醫療保健作用也得到了世界公認。(百度百科)

辣木籽的神奇之處

辣木籽去除肝臟毒素,輕鬆快速有效,體積小還可隨身攜帶。更為神奇之處是辣木籽的味道因人而異,不同體質的人,不同的味道,這也是辣木籽的神奇處之一。它能夠入口五味辨症:苦(肝功能受損),酸(心臟小腸虛弱),澀(肺脾腸失衡),嘔(腦神經及體弱),腥(腎臟膀胱虧虛)。

小貼士:孕婦、嚴重氣喘及六個月以下的嬰兒不建議吃。

肝不好的人有「3不宜」,「2必吃」,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

身體器官工作一覽表,睡覺別太晚了!

   任何試圖更改生物鐘的行為,都將給身體留下莫名其妙的疾病,20、30年之後再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一、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音樂 。

   二、晚間11-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三、凌晨1-3點,膽的排毒,亦同。

   四、凌晨3-5點,肺的排毒。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 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五、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六、凌晨7-9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療病者最好早吃,在6點半前,養生者在7點半前,不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即使拖到9、10點吃都比不吃好。

   七、半夜至凌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