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安親班漏接…小四男童放學時慘遭貨車「急撞輾斃」,倒在母親懷中喊「媽媽,我好痛」斷氣! _-,

桃園市發生一起令人鼻酸的車禍命案,一名小四男童因為安親班漏接,決定自行跑到安親班上課,沒想到途中被小貨車撞傷,母親聽到聲音外出查看,兒子卻已倒在地上, ...


桃園市發生一起令人鼻酸的車禍命案,一名小四男童因為安親班漏接,決定自行跑到安親班上課,沒想到途中被小貨車撞傷,母親聽到聲音外出查看,兒子卻已倒在地上,唸著:「媽媽,好痛…」就此嚥下最後一口氣,讓母親悲痛不已!









▼桃園市議員萬美玲在29日揭露這起事件,她指出案發的小四男童是家中獨子,上禮拜五被安親班漏接,他便決定獨自跑到步程10分鐘的安親班寫作業,沒想到在過馬路時,被25歲的陳男駕駛貨車從後頭撞上!



由於陳男幾乎是沒有煞車撞上男童,男童倒地後還被拖行輾過…住在附近的男童母親聽到車禍聲響,出來查看,就發現受害倒地的是自己兒子。她連忙上前抱住兒子,兒子當下還有微弱意識,說了一句:「媽媽,好痛…」就在送醫前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事發時男童是突然穿越到對向,陳姓駕駛疑似閃避不及,酒測後也確定沒有喝酒,初步判斷為過失殺人,已經交由檢警送辦。



▼家長質疑安親班業者沒有盡到基本照護職責,便請市議員萬美玲出面關心,媽媽還數度痛哭昏厥。事發後,業者辯稱他們只接送一到三年級學生,四年級以上不再接送,但隨機查問幾名四年級學生,當天卻都是由安親班接回。



▼萬美玲還發現,該安親班只有短期補習立案,沒有合法申請課後輔導,不過安親班反而囂張反嗆說:「多的是違法安親班,有本事去追查全台灣啊!」桃園市教育局表示,該安親班違法招收20名學生,已經勒令停業,並罰款6萬元。桃園市交通局也會整合附近鄰里、學校,改善周遭的交通安全,避免學生上下課時再發生類似意外。







看到這樁悲劇後,網友也難過說:「躺在媽媽的懷抱裡斷氣,真可憐啊」、「不管如何,小孩從小就要教他過馬路要看車,之前看過一個小男孩衝路口,立馬就被他爸甩巴掌」、「安親班竟然漏接學生,蠻誇張的,我們之前做法是留一個老師等,人手不夠就請行政來支援」、「交通如此混亂,一個禮拜至少可以看到3、4次車禍,誰敢讓小孩自己走?」悲劇總是來得如此突然,令人措手不及啊…

來源:萬美玲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