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暗黑秘密曝光!想要明日花綺羅的「全套服務」就要付這個價錢,付不起還有60位一線女優給你挑! _-,

男生們應該都認識明日花綺羅吧,作為AV界的知名女優,擁有G奶好身材與高顏值的她是不少男生的「D槽女神」。但最近有人爆料稱,女神是有價碼的!▼據《週刊王 ...


男生們應該都認識明日花綺羅吧,作為AV界的知名女優,擁有G奶好身材與高顏值的她是不少男生的「D槽女神」。但最近有人爆料稱,女神是有價碼的!











▼據《週刊王》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國內外暗黑旅遊團」發現,管理員PO出了很多知名AV女優的性感照片,還註明「東京資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明日花綺羅,只見她的照片上寫著「價格:4小時400萬日圓,次數:ns(不限),地區:東京,內容:全套。有興趣的群友可以詢問。」還附上了一個LINE的ID。



▼剛開始網友不相信,詢問管理員時,對方竟肯定回答:「是,就是她。」周刊實際加LINE詢問時,對方說:「到台灣的話,價格應該會比較高,因為要負擔女優的機票、住宿等。」追問明日花綺羅是否有90分鐘的價碼時,對方說:「4小時現在有特惠價,是330萬日圓(約88萬新台幣),90分鐘要問問看,不過不會低於100萬(日圓),因為她算大牌的,沒有一定價格,她不會做。」







▼除了明日花綺羅,對方還與很多知名女優「合作」。從他秀出的名單來看,人數多達60位。初音實、AIKA等一線女優,開價都是90分鐘70萬日圓(約18萬元台幣)。40萬日圓(約10萬元台幣)以下的名單中有12位女優,最便宜的是一條莉音,開價28萬日圓(約7萬元台幣)。



▼對方表示,可以不用先匯款,「我會跟您在您住的飯店見面,流程和注意事項,每次會稍微不同,我發一個之前找一條莉音的給您參考,不會日文沒關係。」從范本中看,內容為「現金請勿全額轉交預約對象(即AV女優),預約對象抵達時,請委由本公司人員轉交,10萬日圓給預約對象本人,18萬日圓請交給新宿事務處或六本木事務處代表。」也就是說,一條莉音拿到的可能只有10萬日圓(約2萬6000元台幣)。



這消息到底是真是假?明日花綺羅事務所對此回應,不知有經紀人打廣告招攬與明日花約會,約會價絕非事實,其他女優的狀況則不清楚。

來源:週刊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