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小泡芙在《爸爸5》結束前展現最猛音樂天分!有天王乾爹的她果然連琴技也爆強,幫老爸完美伴奏! _-,

陪伴大家一段時間的《爸爸去哪兒5》進入尾聲,不僅觀眾依依不捨,就連爸爸和萌娃們也很捨不得。拍攝最後一天,他們舉行告別晚會,爸爸和寶貝們紛紛大顯身手,歌 ...


陪伴大家一段時間的《爸爸去哪兒5》進入尾聲,不僅觀眾依依不捨,就連爸爸和萌娃們也很捨不得。拍攝最後一天,他們舉行告別晚會,爸爸和寶貝們紛紛大顯身手,歌手出身的劉畊宏更是與女兒小泡芙合作,用電子琴彈唱,配合超完美。











▼軟萌的小泡芙一坐到琴前就變得超正經,認真彈琴的樣子很可愛。幫爸爸伴奏完畢,她又和爸爸合唱一曲,甜甜的奶音讓人心都要融化了。







▼爸爸是歌手,乾爹是周董,小泡芙有音樂天分不奇怪啊。



▼節目落幕,劉耕宏在微博發文說:「每次的旅程都是難忘的回憶,因為有你們~讓回憶更美好,謝謝所有不斷支持、鼓勵我和小泡芙的朋友們,有你們……讓我們很幸福!」他還不忘感謝村長、各位爸爸和小朋友。



▼先看看《爸爸5》最後一集的搶先版。



馬上就要完結,好捨不得他們啊~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