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員工太用心!日本飯店在萬聖節佈置到太恐怖,結果客人嚇到挫賽打算取消預定住宿! _-,

這幾年日本人對萬聖節的熱情越來越高,不說各種各樣的變裝遊行,店家們的萬聖節佈置也超專業。今年萬聖節那天,一名日本網友在「PIECEHOSTEL」預定了 ...


這幾年日本人對萬聖節的熱情越來越高,不說各種各樣的變裝遊行,店家們的萬聖節佈置也超專業。今年萬聖節那天,一名日本網友在「PIECE HOSTEL」預定了房間,他風塵僕僕趕到時卻不敢進去,因為門口的氣場超級強……







▼他有種進去就再也出不來的感覺,真的很想取消預訂,轉頭離開。



▼​網友們看到飯店門口的佈置,也覺得太專業了,裡面的工作人員不會也是萬聖節感滿滿吧。







▼​其實除了門口的裝飾,這間飯店其他地方的佈置還算溫和,只是加上了一些常見的萬聖節元素。



▼​我們經常在飯店裡看到這些可愛的萬聖節裝飾,「PIECE HOSTEL」內也有。





▼​PIECE HOSTEL」也注意到了被瘋傳的照片,解釋說飯店裡的外國籍工作人員太認真裝飾了,沒想到客人會覺得恐怖,還被嚇到。不過這只是萬聖節當天的限定佈置,飯店歡迎剛好來京都的旅客晚上過來拍照留念。



▼​超認真的店家不止「PIECE HOSTEL」,下面這些也把萬聖節當成了狂歡時刻。





萬聖節過去,這些佈置也被拆除了,覺得很可惜呢~

來源:せた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