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15位「你只能在螢幕前羨慕慘」的全球最高顏值皇室成員!他們的出生就是要證明老天爺很不公平! _-,

各國的皇室成員的一舉一動總是受到世人的矚目,他們走到哪裡都是焦點,高貴、美麗、英俊、聰明、有才華是他們的代名詞。今天我們就來盤點15位皇室成員,有含著 ...


各國的皇室成員的一舉一動總是受到世人的矚目,他們走到哪裡都是焦點,高貴、美麗、英俊、聰明、有才華是他們的代名詞。

今天我們就來盤點15位皇室成員,有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王子和公主,也有優雅美麗的王妃、王后,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氣場。







▼戴安娜王妃(Diana, Princess ofWales)

戴安娜於1981年7月與查爾斯王子結婚,生下了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戴安娜以她的慈善工作以及她的風格而聞名。1997年8月31日,她在巴黎發生車禍遇害,但仍然是時尚偶像和英國民眾「心中永遠的王妃」。



▼約旦拉尼亞王后(Queen Rania ofJordan)

她於1993年6月10日與國王阿蔔杜拉二世結婚,現在有4個孩子。她因參與慈善和文化活動而聞名。拉尼亞王后還會使用社群網站,如YouTube,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跟民眾交流。



▼希臘與丹麥的菲利普王子(Prince Philippos ofGreece and Denmark)

菲利普王子是希臘國王康斯坦丁二世和王后安妮瑪麗的第五個孩子,也是最小的孩子。他畢業於美國喬治敦大學,目前在紐約從事對衝基金工作。







▼丹麥瑪麗王妃(Crown Princess Mary ofDenmark)

她是丹麥王儲弗雷德裡克的妻子。他們的婚姻備受關注,媒體稱之為「王子與普通人之間的現代童話故事」,充滿了浪漫主義。



▼日本皇太子妃雅子(Crown Princess Masako ofJapan)

雅子在日本東京大學學習期間,遇到了日本王儲仁德。皇太子立刻被她迷住了,但是雅子剛開始拒絕嫁給他,因為這樣她要被迫放棄自己的外交生涯,並且會失去自由。但是在1992年12月9日,雅子最後還是接受了皇太子的第三次求婚。



▼印度齋普爾土邦王太后馬哈拉尼·佳亞特麗·戴維(Maharani Gayatri Devi ofJaipur)

馬哈拉尼在歐洲接受教育,少女時代就是一個引人注目的美人,長大後成更是成為了時尚偶像。她喜歡騎馬,馬球運動和狩獵,當做皇室的消遣活動。她畢生都致力於慈善事業,受人尊敬。





▼瑞典瑪德琳公主(Princess Madeleine ofSweden)

瑪德琳公主嫁給了英國出生的美國金融家克裡斯托弗·奧尼爾,他們有兩個孩子,女兒萊昂諾爾公主和兒子尼古拉斯王子。他們在2018年3月將迎來第三個孩子。



▼摩納哥王子安德烈·卡西拉奇(Andrea Casiraghi)

安德烈的外婆是摩洛哥王妃葛麗絲·凱莉,曾是好萊塢的傳奇女演員,他是葛麗絲的大女兒卡羅琳公主的長子。2008年,《福布斯》將他列為「20位最熱門的年輕皇室成員」。安德烈精通幾國語言,喜歡運動,特別是滑雪、足球、騎馬和水上運動。



▼摩洛哥王妃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

葛麗絲是一名美國電影女演員,在嫁給雷尼爾王子之後,成為摩納哥王妃,並在一項「最漂亮的王室成員」的投票中名列榜首。在1982年9月14日不幸死於車禍。她的美麗和風格成為了傳奇,她仍然是許多女性追隨者的榜樣。





▼摩洛哥公主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

夏洛特·卡西拉奇是摩納哥王子雷尼爾三世的孫女,也是摩洛哥王妃葛麗絲·凱莉的孫女。她是Gucci馬術運動品牌的官方代言人,她的衣服都是由Gucci的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專門設計的。



▼西班牙萊蒂西亞王后(Queen Letizia)

她在嫁給費利佩六世之前,是一位職業記者和新聞主播,分別在2005年和2007年生下了兩個女兒莉奧諾公主和蘇菲亞公主。



▼沙烏地阿拉伯前王妃阿美娜艾塔維爾(Princess Ameerah ofSaudi Arabia)

阿美娜王妃是由離異的母親和她的祖父母撫養長大的。18歲時,她與阿爾瓦利德王子在一次校報採訪中相識,之後兩人結了婚,但在2013年11月離婚了,她經常發表演講捍衛中東女性權利,即使離婚也還是受到民眾的愛戴。





▼瑞典卡爾·菲利普王子(Prince Carl Philip ofSweden)

他和妻子索菲亞王妃生活在斯德哥爾摩的市中心,育有兩個兒子亞歷山大王子和加布裡埃爾王子。卡爾·菲利普王子體格健壯,喜歡游泳、航海、足球和滑雪等運動,他也對設計和繪畫也很感興趣。



▼杜拜王儲哈姆丹(Crown Prince Hamdan ofDubai)

哈姆丹在IG上擁有570萬粉絲,他分享了他作為旅行者、半職業跳傘運動員、潛水員和騎士的驚險刺激的冒險生活照片。他還會寫詩,喜歡寫具有浪漫情懷、愛國的和關於家庭的詩。



▼英國凱特王妃(Catherine, Duchess ofCambridge)

2011年4月29日,凱特·米德爾頓嫁給了威廉王子,她不僅成為皇室成員,而且成為歷史上最美麗的王室成員之一。她因時尚風格而出名,被列入「最佳著裝」名單,她也熱衷於慈善事業。





這些皇室成員不僅用外表打動著人心,還用自己的智慧和影響力為國家做出卓越的貢獻,所以值得民眾的愛戴和擁護!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