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73公斤女大生「自己想」很容易堅持下去的懶人瘦身法,現在甩掉20公斤長這樣超有說服力! _-,

減肥不容易,下面這名女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減肥經歷。以前她管不住自己的嘴巴,165.5公分的身高,竟然胖到了73公斤。朋友們經常開玩笑,說她的肉軟軟的很 ...


減肥不容易,下面這名女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減肥經歷。以前她管不住自己的嘴巴,165.5公分的身高,竟然胖到了73公斤。朋友們經常開玩笑,說她的肉軟軟的很好捏,她也沒有想過減肥,一直過得很開心。









▼上大學後,大家都開始在意外表,她卻發現以自己的身材,很難買到喜歡的衣服。為了變漂亮,也為了更健康,她終於下定決心減肥。



▼剛開始減重時,她就是個不起眼的小胖妹,眼睛在圓圓的臉上,離稍遠一點就看不見。







▼減重初期,她的體重沒有太明顯的變化,但看起來結實了不少,整個人都小了一號。



她經常做「瘦手臂」運動,還特別畫下了示意圖。



▼1.雙手左右展開;



▼2.順時針逆時針各轉30下;





▼3.雙手合併;



▼4.上上下下、上上下下、各30下。



她沒有節食減肥,通過運動、飲食、調整作息,健康瘦了下來。下面就是她的6個減肥心得:

1.吃飽後不立刻坐下,站著或者散步30分鐘再坐下;

2.中餐吃飽,不喝飲料;

3.早睡早起,每天早上9點前吃早餐。吃早餐可以幫助排便排毒,她表示:「不可以吃油炸的,不可以喝飲料,最多喝無糖豆漿。」

4.晚上8點前吃完晚餐,晚餐也不能吃油炸的,不能吃澱粉,只吃清淡的雞胸肉、水果或者燙青菜。

5.晚餐後站30分鐘再休息30分鐘,然後開始運動。

6.多喝水,不吃冰的。



▼除此之外,她的放鬆活動也是以「流汗」為目的,比如看藝人的MV跳舞等等。





▼3個月後,她變成了這樣。



▼臉小了很多,眼睛變大了,整個人的氣質也有了大改變。



▼現在她學業忙碌,生活習慣也很好,竟然越來越瘦,短短1年就瘦到了54公斤。她知道減肥不容易,維持減肥成果更難,所以一直注意飲食,堅持運動。現在她已經不需要減肥,只要塑身了。





▼因為之前太胖,她的大腿處留下了肥胖紋,幸好她一直有擦乳液,紋路才沒有很誇張。



73公斤與54公斤,差距真的很大啊~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