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烏鴉會記住你的臉…25個「不知道還好,一知道後就回不去了」的動物界驚奇事實! _-,

大自然的奧妙真的無窮無盡,我們實在很難完全瞭解這些既奇怪又有趣的事。國外網站《BoredPanda》整理出了一些動物界的趣事,一起來看看吧:▼海豚可以 ...


大自然的奧妙真的無窮無盡,我們實在很難完全瞭解這些既奇怪又有趣的事。國外網站《BoredPanda》整理出了一些動物界的趣事,一起來看看吧:







▼海豚可以利用聲波來認出人類的骨骼構造,也能夠認出個別不同的人。牠們竟然幫助一些溺水的人,因為牠們懂得分辨什麼是溺水和需要幫助。



▼小象經常會吸著自己的長鼻子,就像嬰兒喜歡吸自己的大拇指一樣。



▼雌性的蜻蜓在遇到不想與之交配的對象時,會假裝自己已經死掉了。







▼蜜蜂有時會在採蜜的時候在花朵上睡著。



▼犰狳的外殼非常堅硬,連子彈也打不進去。曾經有一個人對著犰狳開槍,結果子彈反射讓他打傷了自己。



▼你被鯊魚咬到的機率比起你被一個紐約人咬到的幾率還要低十倍。





▼一隻藍鯨放屁時產生的泡泡,大到可以容納一匹馬。



▼火雞在土耳其叫做「印度」(India);在印度叫做「秘魯」(Peru);在柬埔寨叫做「法國雞」(French Chicken);在馬來西亞叫做「荷蘭雞」(Dutch Chicken);在越南叫做「西方雞」(Western Chicken)。



▼長頸鹿大部分都是Gay,雄性長頸鹿之間互相交配的次數比與雌性長頸鹿來得多,多達94%的長頸鹿性愛是由兩隻雄性長頸鹿完成的。





▼烏鴉擁有驚人的記憶力,他們能夠一輩子記住並認出一個人的樣子。



▼羊駝(草泥馬)是很好的草場處理員,因為牠們不會將草連根拔起,只會將上方的植物咬掉。



▼雄蜂在交配之後不久就會死去,蜂后在繁殖的季節,會與數十隻雄蜂交配。





▼研究顯示狗狗也喜歡聽音樂,並有自己的音樂喜好,每隻狗都不一樣,可是多數狗狗都喜歡聽雷鬼。



▼邊境牧羊犬有著過人的放牧本能,牠們甚至會想要領導人類的小孩。



▼洪都拉斯的白色蝙蝠喜歡群居在舒服的葉子當中。





▼冰島是全球唯一沒有蚊子的國家。



▼老虎的報復心很強,牠們不會放過惹過牠們的任何物種。



▼天竺鼠在高興時會到處跑和跳起來。





▼貓頭鷹擁有獨特的羽毛能將震動分解成更小的動作,因為牠們飛行時幾乎沒有聲音。



▼樹懶每個星期才大便一次,有時大便的重量甚至能達到牠們體重的三分之一。因為牠們大便時間很長,有超過一半的樹懶在大便時被捕食者殺掉。



▼一群狐猴舉在一起時,會非常狡猾。





▼美洲獅吃掉的草食動物胃中所含的種子,隨著美洲獅的大便排出,牠們每年可以種出94000顆植物。



▼海牛可以透過連續放屁來控制自己的浮力。



▼南美林貓是美洲最小的貓,體積比家貓還要小。





▼雌性雪貂一旦發情,如果沒有交配就會死掉。



想不到動物界有著那麼多有趣的真相,大自然實在太有趣了!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