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一躺下去就不想離開…網友最想要的「神床」,集結客廳、臥室和書房的功能狂出新境界! _-,

冬天假日時,窩在溫暖的床上不起來,簡直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享受。但床的功能太單一,根本沒辦法滿足所有的需求。最近,淘寶網上出現了幾款「多功能智能床」,直接 ...


冬天假日時,窩在溫暖的床上不起來,簡直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享受。但床的功能太單一,根本沒辦法滿足所有的需求。最近,淘寶網上出現了幾款「多功能智能床」,直接把書房、客廳、臥室融為一體,還帶有收納功能,看起來超厲害。













▼這就是4款最暢銷的「多功能智能床」,價格在2000到4000人民幣左右(約新台幣1到2萬元)。



▼多功能收納智能床:這張床帶有櫥櫃,床邊沙發,下面有隱藏式抽屜,還有保險箱、升降書桌,非常方便。







▼按摩椅智能床:這張床功能強大,帶有觸碰夜燈、藍牙音響、升降電腦桌、超長儲物櫃。床邊還有按摩椅,不喜歡的話可以置換成雙人小沙發。



▼禪風和室智能床:除了儲物空間、升降書桌外,這張床還帶有能自由挪動的和室椅。





▼輔助照明款智能床:這張床的功能比較單一,但兩側的照明燈很吸引人。半夜去廁所的話,輕觸床邊的遙控器就能亮燈,燈光很柔和,不會打擾身邊正在休息的家人。





這些床真是懶人必備,有了它們,在床上賴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無聊啊~

來源:淘寶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