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剪一塊洗碗海綿,清潔電風扇不用拆,乾淨程度就像新買的! _-,

很多人都不愛洗碗,但是洗碗布稍微這麼一剪就能讓洗碗速度加快很多,不止如此,小小的海綿還有很多用途,你要不要來學學呢?1.平時家裡用的洗碗海綿,從中間剪 ...


很多人都不愛洗碗,但是洗碗布稍微這麼一剪就能讓洗碗速度加快很多,不止如此,小小的海綿還有很多用途,你要不要來學學呢?

1.平時家裡用的洗碗海綿,從中間剪開約三分之二。

這樣子洗碗的時候能省不少功夫。

洗碗時滴上洗潔精之後,切口剛好卡在盤子或者碗邊上,用手捏著,一個動作就能洗完正反兩面,省水又省時間。不要太方便!

2.清潔玻璃和百葉窗也可以用上這個海綿哦 !

用刀在海綿的側邊開個口子,

再用上鐵夾子,左右各套上一塊海綿,

就可以拿去擦洗窗戶或者百葉窗

堆積的灰塵輕輕鬆鬆就清理乾淨了,還不用重複清理,方便極了。

3.窗戶縫隙也可以用上海綿哦!

將海綿切成小塊的,用一根小棍子固定住,就能輕鬆清理了。

4.清潔電風扇時,用上海綿就沒平常那麼麻煩了,將海綿橫著切幾刀,豎著切幾刀,不要切斷,

就像芒果果肉一樣。

然後就可以沾水擦凈電風扇了,每一個死角都不放過,這麼清理下來,風扇就和新買的一樣。

5.水管用久了,裡面總是不可避免的會長上青苔,只要你撕下一層海綿捲成圓柱就能輕鬆清潔水管!

將海綿捲成圓柱之後接上水龍頭,

然後利用水的衝力將海綿和水管內的髒東西一起衝出來,這樣清潔水管清潔的超級乾淨!

6.冰箱裡有異味的話,倒點小蘇打到海綿上,

再將它放進冰箱裡,就能夠有效的祛除冰箱裡的異味,不信可以去試試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