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女兒「數學考差」害怕回家被修理!她竟用「包子題打敗老媽」母女對話爆笑到流眼淚! _-,

母女感情好到讓人羨慕~還記得小時候只要考試考差了,就非常害怕回家,尤其是把成績單拿給爸媽那一刻,彷彿世界末日阿!但這名網友卻用「一題包子題」成功安撫老 ...


母女感情好到讓人羨慕~還記得小時候只要考試考差了,就非常害怕回家,尤其是把成績單拿給爸媽那一刻,彷彿世界末日阿!但這名網友卻用「一題包子題」成功安撫老媽

圖片來源:GIF



昨天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自己和女兒的LINE對話,爆笑到讓不少人語帶羨慕,直呼:「母女感情真好!」,事情是這樣的,當時女兒傳了月考成績給她,那分數低到讓她需要多做幾次深呼吸「英文沒得救了,連數學都淪陷,我會失控打小孩卡撐......。」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當她正想著女兒回家要好好修理一頓時,女兒開始緩緩解釋自己數學考差的原因,「剛好都是出我沒有讀的那部分,我把講義放家裡了」,但這樣的解釋早就不稀奇,讓她內心的怒火越燒越旺!



看到媽媽依舊很怒,女兒接著轉移話題,問媽媽「有個包子店的菜包20元、肉包30元,有個人問100個菜包,最後付60元,為什麼?」,沒想到媽媽就這樣成功轉移了焦點,開始思考包子題,最後聽到媽媽的答案,還不忘稱讚「妳好聰明喔>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原本應該會一觸即發的戰火,在這一來一往的幽默對話澆熄了!最後還是抵不住女兒的瘋狂撒嬌,終於舉白旗投降說「好吧!暫時繼續愛你!」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貼文一發布,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女兒真的好可愛喔,想生氣卻氣不起來啦」、「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媽媽~好棒喔!」、「跟女兒的對話好可愛喔哈哈,她一定很慶幸自己有那麼棒的媽媽」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