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穆帥:希望拉什福德傷不重;巴伊很難在周末回歸 _-,

穆帥:希望拉什福德傷不重;巴伊很難在周末回歸在剛結束的本賽季歐冠第三場小組賽中,本菲卡0-1不敵曼聯,至今仍未在小組中獲得一分。而曼聯以三戰全勝的成績 ...


穆帥:希望拉什福德傷不重;巴伊很難在周末回歸

在剛結束的本賽季歐冠第三場小組賽中,本菲卡0-1不敵曼聯,至今仍未在小組中獲得一分。而曼聯以三戰全勝的成績拿到了9分,位列小組積分榜首位。

在本場比賽中,憑藉下半場拉什福德的任意球造成對方年輕門將失誤,曼聯以1-0的比分領先並且以此完場,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在賽後,球隊主帥穆里尼奧出席了賽後的新聞發布會,並且回答了記者的提問,如下:

為球隊的表現感到開心

「這不是一場要讓我長多一根白頭髮的比賽,因為所有事都很冷靜,所有事都在掌握之中。我從一開始就有感覺我們不會輸掉這場比賽,就算是1分也是積極的結果。」

「對手從攻勢如潮到失去主動權,而我們則是相反。對手逐漸失去了比賽的緊湊性,他們也失去了對自己的壓力,也失去了對比賽的控制,然後我們從第20分鐘開始就接管了比賽。這不是魔術,這是強有力的好表現。我們有9分了,同時晉級在望了。」

對比賽的控制

「我們控制了比賽。德赫亞沒有做出過撲救。我從沒感覺到我們要丟球了,我們有穩固的防守。有時候我感覺防守太好是犯罪,但是這是獲得勝利的一個方法。我們離晉級只有1分了,1場勝利我們就能以頭名出線了,剩下的兩場比賽都是主場。」

對於對手的表現

「我們知道知道本菲卡的高壓不可能持續90分鐘。我們就像對陣利物浦的比賽那樣,但是他們不可能堅持整場比賽。沒有了任何壓力後,我知道進球回到來的。我們緊接著往上逼了一點。如果我們進攻再犀利一點,我們本可以進一步地殺死比賽的。」

對於對方門將的失誤

「我知道對方的門將有多優秀,但是我跟我的球員講了。我們有策略,尤其是在對方禁區的配合中,我們要讓他感到不舒服。我們安排了球員在他左右,所以他不能貿然出擊。他的(出擊)有很大的風險,但是這隻有頂級門將會這麼做。對於那個失球,他太不幸運了。」

展望晉級淘汰賽

「現在我們要爭取頭名出線了。我想巴塞爾拿到了6分,而我們有9分。我們要去對陣巴塞爾,或許小組的前兩名就在我們兩隊中產生。也或者不會,這都取決於其他兩隊的比分。」

對於拉什福德的受傷下場

「我想應該是抽筋。我問了他(是否有傷),他跟我說沒有。他感覺膝蓋有點不適,希望這不是一個嚴重的傷病。」

對於麥克托米奈的歐冠首秀

「這是他代表曼聯的第一場歐冠比賽。這不僅僅是對他自己的好消息,也是對球隊的每一個人。」

傷情更新

「希望我們的傷員能夠回歸一部分,但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博格巴,不知道費萊尼。而對於巴伊,我想這會很難。對於瓊斯來講,是有可能的。他今天坐在了替補席,因為他認為如果球隊真的很需要他,他能夠上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