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這些讓人尷尬的衣服,你看出倪端了嗎? _-,

這些讓人尷尬的衣服,你看出倪端了嗎?
Wantcreatesite?FindFreeWordPressThemesandplugins.這10件衣服遠看是沒啥問題,近看除了能吸引眼球,卻也 ...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這10件衣服遠看是沒啥問題,近看除了能吸引眼球,卻也會讓人狂笑不止,你的一世英名可能就栽在這些衣服手裡。

#1 看到她的花裙,我笑了

怪就怪在這朵花長在尷尬的地方~它的花蕊還長在~~

#2 剛剛逛街時我怎麼都感覺到奇怪的眼光往我身上瞄

這些讓人尷尬的衣服,你看出倪端了嗎?

天啊!到家了我才發現我的羊毛衣里有個偷窺者~

#3 褲子上的印花很有性格

這些讓人尷尬的衣服,你看出倪端了嗎?

但是從旁邊看去,我的左腿尷尬了。這。。。這像男性器官吧!

#4 上面印著心靈雞湯讓人無言

這些讓人尷尬的衣服,你看出倪端了嗎?

你確定是在鼓勵別人?衣服:不要保持開心。。

#5 這是奶奶買給我的衣服,因為我的名字叫Brodie Jonas Dean

這些讓人尷尬的衣服,你看出倪端了嗎?

呃~~BJ 是他的縮寫沒錯,但是奶奶知道BJ的另外一個含義麼?衣服:我愛BJ(口交 )。。

#6 當酒吧女員工站的角度有問題

這些讓人尷尬的衣服,你看出倪端了嗎?

衣服:保持冷靜,嘗試ANAL(肛 交)~

#7 兩隻火烈鳥

這些讓人尷尬的衣服,你看出倪端了嗎?

在中間形成了一個令人尷尬的~你懂的

#8 這些是花。。只是花

這些讓人尷尬的衣服,你看出倪端了嗎?

絕對不是個好主意在以上的位置印上花花,整個人都尷尬了

#9 這是個表達愛意的衣服

這些讓人尷尬的衣服,你看出倪端了嗎?

衣服:已經不能用』我愛你『來表示對你的愛。。我們來FISTING(拳交)吧。

#10 老婆說今天的客人都很開心,我看了她的衣服,終於知道原因

這些讓人尷尬的衣服,你看出倪端了嗎?

外套把S 和E 遮住了,變成MILF (這是個性暗示來的)。。難怪~哈哈

看到這些奇葩的衣服,是時候去翻新你的衣櫃,確保你不會成為尷尬一族~呵呵

參考自:Boredpanda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