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他回家途中遇到7米長大蟒蛇,上演生死大戰受傷嚴重最後贏得勝利! _-,

看到路上有大蟒蛇,你會怎麼做?一般人都會嚇得掉頭逃跑吧,但真正的勇士不會被這點困難嚇到。前幾天,印度廖內省37歲保全RobertNababan下班回家 ...


看到路上有大蟒蛇,你會怎麼做?一般人都會嚇得掉頭逃跑吧,但真正的勇士不會被這點困難嚇到。前幾天,印度廖內省37歲保全Robert Nababan下班回家時,發現一條7公尺長的大蟒蛇擋在路上。行人沒法通過,也不敢過去趕走蟒蛇,正在那裡為難。









▼樂於助人的Robert決定幫大家解決這個麻煩,直接過去和蟒蛇肉搏,他表示:「我試著捉住牠,牠張口咬我,然後我們纏鬥了好久。」







▼最後Robert取得勝利,成功殺死蟒蛇,但他的手臂、手都被咬傷,整個人都虛脫了。現在蟒蛇的屍體被掛在樹間示眾,小朋友把牠當成了玩具,還坐到上面玩。



敢與蟒蛇肉搏,Robert太大膽了。遇到這種情況還是應該請專業人士解決,安全最重要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