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進門10分鐘客戶狂炫10次「這台電視是日本貨」,師傅看了一下背板忍笑「這台電視真的很好」! _-,

產地雖然是很多人選購商品的重點,但如果有所謂的產的迷思就不妙了。一位安裝機上盒的師傅表示,他在某個客戶家聽到他們吹噓「電視是日本貨」,離開前就看了一下 ...


產地雖然是很多人選購商品的重點,但如果有所謂的產的迷思就不妙了。一位安裝機上盒的師傅表示,他在某個客戶家聽到他們吹噓「電視是日本貨」,離開前就看了一下背板,結果差點笑噴!







▼網友說客戶裝新電視,要求他們過去重裝機上盒,結果一進門區區十分中,客戶就說了不下十次「這台液晶電視是日本貨」,還怕他不會日文無法安裝。他從事電視工程20多年,卻從沒看過這一款,就好奇看了一下背板,才忍笑跟自豪的客戶說:「你買到好電視,這台電視很好!」



▼這位網友也拍下電視背板,原來除了一串日文的產品規格外,右下角有一行小字是「Made in Taiwan」,證明這台電視根本不是什麼日本貨,純粹是台灣製造啊!



其他網友也笑噴說:「原來是出口又進口啊!」、「過兩次鹹水的電視,很貴的啊」、「看到日文就高潮了,沒發現最下方還有一行小小的英文字」、「大概就零件日本,台灣組裝,不過是不是日本零件沒人知道」、「版主人真好,沒戳破他的好夢。」那位顧客大概到現在還在得意洋洋吧!(笑)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