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徐小可身穿「開深V泳裝大露美乳」踩到阿Ben底線,網友驚嘆「生三胎胸部還這麼挺」超強! _-,阿B,鍾鎮濤,

藝人阿Ben與徐小可在2010年結婚,婚後育有三子,常在臉書上曬出幸福生活照,閃瞎眾人。最近他們一家一起到峇里島度假,上傳遊玩照片後,網友驚嘆徐小可穿 ...


藝人阿Ben與徐小可在2010年結婚,婚後育有三子,常在臉書上曬出幸福生活照,閃瞎眾人。最近他們一家一起到峇里島度假,上傳遊玩照片後,網友驚嘆徐小可穿的深V泳裝「也太辣」,讓阿Ben無奈說,這件泳裝的確「踩到他底線」。







▼阿Ben與徐小可帶小孩一起到峇里島遊玩,期間也不斷上傳照片,讓粉絲看到他們一家人的好感情。



▼阿Ben也拍下身穿「超深V泳裝」的老婆,坦言這件衣服是徐小可能露的最大尺度,因為已經踩到他的底線了!







▼只見徐小可這件泳裝前襟開到肚臍,直接露出兩個半球,中間只有一條細線綁住,好身材也呼之欲出!





▼看到徐小可的辣照後,粉絲也紛紛讚嘆說:「生了3胎,胸部居然那麼挺,厲害」、「完全看不出來生過3個小孩的媽媽」、「羨慕又忌妒」、「小可身材一級棒,真是迷死人」、「幸福的一家人,小可身材真好」、「我的老天鵝,羨慕這身材」、「這身材太逼人了!」





徐小可這樣的身材真的辣到不行,也難怪「解放後」網友都會那麼讚嘆對於婚後一項穿著保守的她來說,真的是超難得的景象啊!

來源:阿Ben&徐小可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