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8個一使用「辦公效率瞬間UP」的日本精選實用文具,看完後馬上建議主管統統要買! _-,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辦公桌上不可或缺的筆記本跟筆,就是改善效率的重大方向呢!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這些實用文具有哪些吧!▼1.一筆四用的多功能筆,PI ...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辦公桌上不可或缺的筆記本跟筆,就是改善效率的重大方向呢!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這些實用文具有哪些吧!







▼1. 一筆四用的多功能筆,PILOT「Acroball White Line」,648日圓(181台幣)。



▼使用油性墨水「Acro Ink」將黑色、紅色、藍色原子筆合而為一,並在筆末端附上了修正帶,這樣只要一枝筆就可以打遍天下,非常好用。



▼2. 三洋紙業「紙的千層派 封袋筆記本」,A6尺寸2376日圓(660台幣),A5尺寸,3024日圓(845台幣)。







總共80頁的筆記本內頁全都是封袋的設計,在書寫空間不足的時候,透過虛線將封袋撕開,可將內頁延伸。這樣就能將靈感或者資訊完整的紀錄在筆記中。



▼可以將內頁撕開,或是把底部反摺後放入資料,將情報統一放在一個地方。



▼3. 速乾螢光筆,三菱鉛筆「PROPUS Window Quick-Dry」,140日圓(39台幣)。

 



▼三菱新開發的速乾型墨水「Q-Dry墨水」是最大特色,跟過去的墨水相比,只需花費三分之一的時間就能乾燥,就可以防止使用螢光筆時,常遇到因為不小心磨到而弄髒手或是紙張的問題呢!





▼4. 筆芯不易折斷的三菱鉛筆「KURU TOGA Pipe Slide Model」,486日圓(136台幣)。



▼能一邊寫字一邊旋轉筆芯,讓筆芯保持尖銳的三菱「KURU TOGAクルトガ」推出新系列作,配合筆芯尖銳的長度,筆頭的導管會自動伸縮,使筆芯不容易折斷,也讓使用者能安心揮灑。



▼5. 可用來做簡報的筆記本,歐文印刷「nu board A5 SHOT NOTE Type White & Grid Edition」,2808日圓(786台幣)。





▼把智慧型手機內容數位化的筆記本型白板,每張內頁都附有一張透明板,可在寫好的內容上再寫入其他內容,使用方法多元自由,還附了一支超細的螢光筆,而且透明板可隨意的蓋上或翻開,因此可以拿來作為簡報使用喔。



▼6. 節省空間的筆,Shachihata「Artline BLOX 油性麥克筆」,129日圓 (36台幣)。

 



▼三角形的筆身兩面都是凹槽設計,因此可以連接成一體,整個一起攜帶,省空間又便利。





▼7. ZEBRA「可以用水擦掉的麥克筆」,194日圓(54台幣)。



▼這個筆芯是水性,只要寫在塑膠或玻璃、金屬等光滑表面上,用沾水的布就可以簡單擦去,筆芯顏色有8種,並且有粗細兩用及極細等兩種系列喔。



▼8. 360度ZEBRA「Kurutia」修正帶,248日圓(69台幣)。





▼修正帶的頭部可360度轉動,不論是直式或是橫式書寫都可輕鬆搞定,細微的地方也可輕鬆修正,讓修正變得更簡單了。



(備註:相關價格以官網實際價格為主。)

看完之後,小編也好想購買啊!這對文具控來說無疑是一個購買手冊啊!你也有好用的文具想推薦給大家嗎?快來一起分享吧!

來源:UNIZEBRAshachihataPILOT歐文印刷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