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搞笑媽咪把懷孕後「每個禮拜的內心OS」拍出來,各位爸爸看完都不敢跟老婆說話了! _-,

來自愛爾蘭的瑪雅(MayaVorderstrasse)在剛生完第一胎之後的兩個月,竟然發現自己再次懷孕了!雖然她已經有過了一次懷孕的經驗,不過她仍然覺 ...


來自愛爾蘭的瑪雅(Maya Vorderstrasse)在剛生完第一胎之後的兩個月,竟然發現自己再次懷孕了!雖然她已經有過了一次懷孕的經驗,不過她仍然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為了分享孕婦每天都必須面對的挑戰,她將第二次懷孕的過程拍成照片,配上牆上的字,讓大家了解到懷孕真的不是想像中容易!







▼第27週

坐骨神經痛

膀胱也失控了

一切都是值得的



▼第29週

停止不了的進食

穿不進鞋子

無法更開心了



▼第31週

低頭看不見腳了

想要尿尿

我真的還好







▼第33週

當你老婆懷孕到這個時期時,你不能吃掉家裡最後的零食!



▼第35週

玫瑰是紅色的

紫羅蘭是藍色的

我懷孕得無法押韻了

給我冰淇淋!



▼第37週

我得到了不用穿褲子的權利





▼第38週

我想在這裡睡一覺



▼第39週

他說我無理取鬧,荷爾蒙失調…



▼第40週

怎麼能那麼大?





▼經歷了9個月的各種苦難,瑪雅終於迎來了她的小女兒Hazel Marcela !



▼Hazel Marcela

17年8月3日

7磅51盎司(3.4公斤)

P.S. 我和西瓜一點都不像!



▼「想不想來堆個雪人?」





▼正在餵奶中

腳趾捲縮

又渴又痛

餓得快死掉了

能請你幫我拿一下巧克力嗎?



▼愛爾蘭姐妹

第一週

對,還不錯!

謝謝關心



▼有這樣有趣的媽媽,看來以後這兩姐妹應該也會活得非常快樂!





母親真的非常偉大,忍受著各種痛苦和不便才將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要知道懷孕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如果可以的話,給你的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