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捨棄,是為了更好的擁有 _-,

捨棄,是為了更好的擁有
也許有的時候很努力了也達不到預計的效果,也許有的時候怎麼做也做不好,也許無數眼淚在夜晚嘗了又嘗,也許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掌握。這麼多的也許,其實只是告 ...


也許有的時候很努力了也達不到預計的效果,也許有的時候怎麼做也做不好,也許無數眼淚在夜晚嘗了又嘗,也許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掌握。這麼多的也許,其實只是告訴你,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舍棄的要舍棄。讓該結束的結束,該開始的才能開始。

捨棄,是為了更好的擁有

人生如戲,學會舍棄的人,會笑看風雲,徹悟人生,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勇於舍棄的人,能卸下人生的種種包袱,輕裝上陣。勇於舍棄者精明,樂於舍棄者聰明,善於舍棄者高明。我們審時度勢,選擇了舍棄,這裡的舍棄,並不意味著全然失去,而是一種更寬闊更博大的獲得。

捨棄,是為了更好的擁有

人生的路經歷過,才知道有短有長;人生的事閱歷過,才知道有喜有傷;生活的滋味品嘗過,才知道有苦有甜。人生應該有所舍棄,但不可舍棄快樂;人生有些東西可以輸掉,但不可輸掉心情。再多的糾結和彷徨,一笑置之,一切隨緣;再多的挫折和滄桑,泰然處之,隨遇而安。

捨棄,是為了更好的擁有

有一種豁達叫舍棄,這是帶你走向永遠的唯一途徑。心善自然美麗,心慈自然柔和,心淨自然莊嚴;淡泊寡慾可以養神,寧靜致遠可以養志,怡情適性可以養和,觀空自在可以養心。

捨棄,是為了更好的擁有

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舍棄的要舍棄。註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繞多大一圈依然會回到彼此的身邊。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

捨棄,是為了更好的擁有

當你緊握雙手,裡面甚麼也沒有。當你打開雙手,世界都在你手中。生命因為有裂縫,陽光才照的進來。如果你能夠舍棄,那麼舍棄它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