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他在家製造案發現場「裝死給媽媽跟奶奶看」,沒想到媽媽的反應和奶奶完全不一樣下手超狠! _-,

前幾天,韓國一名叫做范范的YouTuber突發奇想,買來假血漿裝死給奶奶和媽媽看。在一般人想來,奶奶和媽媽都應該驚慌失措,嚇一跳才對,沒想到媽媽的反應 ...


前幾天,韓國一名叫做范范的YouTuber突發奇想,買來假血漿裝死給奶奶和媽媽看。在一般人想來,奶奶和媽媽都應該驚慌失措,嚇一跳才對,沒想到媽媽的反應竟然是這樣,該說「親生的果然不一樣嗎」?









▼他在廁所安裝了隱藏攝影機,還在地上、自己身上灑滿假血漿,這樣看來還挺像案發現場的。



▼奶奶看到這一幕嚇呆了,先是很韓式地拍了一下手,然後就要打電話叫救護車。







▼惡作劇到救護車身上可不是好玩的,看到奶奶的反應,范范立刻爬起來說明情況。奶奶這才鬆口氣,但忍不住「狠狠」打了他一下。不過奶奶的力道我們都懂的,根本捨不得用力打孫子嘛。



▼下面范范要測試媽媽的反應,結果媽媽全程超淡定,一眼就看穿了范范的陰謀詭計,還受不了地笑出聲,讓他快點去洗一洗。



▼范范堅持裝死不動,媽媽還是沒有被騙過,直接開水龍頭伺候!



果然,自家小孩是什麼樣,媽媽比誰都清楚啊。看到滿地的假血漿,媽媽想的應該是收拾起來多麻煩吧(笑)~

來源:范范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