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世上最清晰9張靈異照片,你還敢看嗎? _-,

1、北韓最有名的靈異照片怎麼牆邊多了一個人?北韓最有名的靈異照片怎麼牆邊多了一個人?2、雷因漢堂的鬼魂建築物名為雷因漢堂,整座建築物充滿住陰森的氣息。 ...


1、北韓最有名的靈異照片怎麼牆邊多了一個人?

北韓最有名的靈異照片怎麼牆邊多了一個人?

2、雷因漢堂的鬼魂

建築物名為雷因漢堂,整座建築物充滿住陰森的氣息。據說這建築物的一個主人陶樂珊,華普爾被迫出嫁後被囚禁於此,1762年她突然離奇去世。傳說她是在雷因漢堂的大台階下死去,死時頸骨折斷。

下圖是在1936年所拍到的,不少人都認定相中的白影就是她的鬼魂,相中離她倒斃的位置只相隔幾個梯級。

雷因漢堂的鬼魂

3、轟動香港的93年廣九鐵路廣告!

大概是最多人親眼見鬼的事情了~~ 九廣鐵路廣告鬧鬼事件:

導演深夜看電視重播舊片,發現九廣鐵路廣告出現以下詭異的畫面:7小朋友肩搭肩玩火車遊戲,隊伍中最後多了一人……

不久後,被搭肩的小孩死了—— 廣告馬上停播,但是媒體還是轟動了很久。這是一件真情,因為房東住在深圳這個廣告我看過,但沒有注意那麼多,確實只是播放很短的一段時間就停播了。

當時看的時候,雖然什麼都沒看見但是氣氛確實很陰的感覺……下面有完整的該電視廣告下載,下面是廣告截圖,如果沒有換人,好像右上角的那個穿黑色衣服的男孩是多出來的,好怕怕就是下面一排小孩對應的第五個,那個看起來很怪的小孩,如果是廣東那邊的朋友應該是有印象的,當時很是轟動的說。

我看到圖的時候也有種莫名的壓抑感,難道……

【相關評論】:報道說是七個孩子參與了排片子,可是從上面的圖片看,的確是有八個孩子!但是,更加意外的是,我反覆比較錄像,發現實際上錄像中出現的是9個孩子!!!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廣告氣氛真的很詭異!第三個片段首先出現的那位男孩(短髮,細格子衣服)並不是上面圖片8位中的任何一位。因為戴帽子的男孩子,一共有三個,最前一個,最後一個,中間一個;通過上圖可以看到,中間戴白帽子那個人前面有了一個男孩子的臉,所以他應該是第六個人;可是,第三個鏡頭的主角前面是第六個人(戴了白帽子),後面卻是第七個人(單辮子的小女孩)。

那麼,這個孩子是哪裡來的?難道圖片中把他遮住了,沒有顯示出來?所以,廣告中一共出現了9個人。

難道當時的廣告商會如此粗心,連參加人的人數和次序都會排錯?至少,反映在播出的廣告作品上,不應該有這種漏洞?!寒~~~

再看第二個人,那個女孩子,在開頭的一個鏡頭裡面,神色好怪,一點笑意都沒有,反而歪了歪嘴把;到第三個鏡頭卻是在誇張的笑著,笑得很虛假,眼睛卻盯著一個方向始終沒有變化!

【相關報導】:業餘主持:這段片系香港地鐵鬧鬼廣告來的。原來得6個細路仔,你數下啦,無啦啦會多咗一個出來!最後拍呢個廣告那些工作人員和細路仔全部都死光了!呵呵,這個廣告是鬼拍出來的,香港電視播佐一陣就馬上不給播

jordan:開頭有六隻腳我覺得系因為畫面轉的快而無影到最後果個小朋友掛。不過後來d順序都亂曬了。何遠亮:我看了很多次,發現第三個小孩的肩膀開始的時候沒有手,但後來卻有。這個本身沒問題,但那隻手有d大,並且有綠色.小孩是不會有綠色手吧!而且手又大!

vince:無錯啊,有個女仔個嘴角系流血咖。

cool:我記得當年就盛傳過呢段鬼古:在拍劇照時班小朋友突然無端端哭,最後劇照出來的時候就發現多了一個小孩在最後,但數腳卻沒有多,聽說底片被燒……總之就恐怖了。

阿檬~ :哦~~~我知啦~話說拍完之後發現多佐個細路排系後邊,之後d細路就由後邊一個一個甘死上去~直至全部都無曬~ 倒數第二條片段(即很多小孩正面亦即最清晰的片段)共有8位小孩: 1 男主角,格子帽、紅色格子長衫、紅色連短褲背心、黑襪 2 女主角,較矮、雙辮子、粉藍格子衣、圓領 3 男,大耳、灰衣、格子圓領,應該是第二個片段的第三位小孩 4 女,較高、雙辮子、白衣、粉藍色短裙 5 男,黑衣、只出現過一次 6 男,肥仔、格子帽、黑背心 7 女,右邊單辮子加頭花、白衣、背心、白色長裙 8 男,戴帽、黃衣、深色弔帶短褲說說第三個片段首先出現的那位男孩(短髮,細格子衣服)並不是上面8位中的,也許是有9位在裡面但是我確實看不到;他的手按著的那個人戴著帽子,應該是上面第6的肥仔,後面出現的女孩是上面第7的女孩,女孩後面那雙手應該是上面第8的那位。

izhi :哩個廣告拍佐之後果d細佬後來一個一個甘死曬,報紙都有登過架。聽講哩個廣告本身系無甘多個細佬,唔知做乜拍佐之後發現多佐一個。仲系慍唔到多佐果個細佬。又發現1個怪現象第一組鏡頭裡最後1個小孩子的腿再看下最後1組鏡頭(字幕那裡廣告快完的地方) 2個小孩子的的下半身不一樣~ 再仔細看下 video第9秒的時候最後1個小孩是長褲子再看下34秒的時候小孩子是穿的短褲子,白襪子~ 但是再看下6到8秒,裡面就只有第一個小孩子穿的是短褲子,但是是黑襪子`` 剛才經我的1個香港朋友證實的確是在93年播出後1段時間被停掉的記錄。

轟動香港的93年廣九鐵路廣告

4、一直流傳於中大學生口中的辮子姑娘女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