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老公跟「有家庭的女上司」搞外遇糾纏不清,結果我偷偷做了「這件事」後...她立刻對我痛哭求饒! _-,

牽著手的兩個人,原本好好走在婚姻這條路上,但其中一人總是看著路邊的野花野草,等到身邊的人不在了,才懂得珍惜、才學會後悔...我和老公五年前相戀、結婚, ...


牽著手的兩個人,原本好好走在婚姻這條路上,但其中一人總是看著路邊的野花野草,等到身邊的人不在了,才懂得珍惜、才學會後悔...我和老公五年前相戀、結婚,是朋友中人人稱羨的一對,還生了個可愛的孩子,但就在那年,我發現老公開始變得怪怪的...

他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冷淡,甚至為了一點小事跟我大小聲,幾乎每天都凌晨才回到家,說是加班我也真的信了!後來我才輾轉知道,他竟然跟公司的女上司搞地下戀情,背著我偷吃,而且對方也是有家庭的人,只是小三的老公長年在國外,根本管不到她。

我好幾次跟老公攤牌,要他趕快處理掉這段不倫的關係,他雖然嘴巴上答應我,卻還是偷偷溜出去跟她幽會...我向公婆求救、也叫娘家的爸媽勸他,以為老人家面子大,說的話他多少會聽進去,沒想到他變本加厲,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他深愛著那個女人,讓我越來越心寒...

Advertisements

我也不是沒想過,把一個已經不愛自己的人留在身邊,對我何嘗不是天大的折磨,但我總想給自己、給這個家一個機會。在那之後,我偶然地打聽到小三老公的電話,並約他出來見面,我直接跟他攤牌,說明小三和我老公的事情,並要求他跟我假裝拍一張恩愛照,打算要氣死小三!

我要讓她感受看看,自己的老公被別的女人勾引的感覺,我用小三老公的手機,把照片發給了小三,然後各自提出了離婚的要求。幾天後,小三突然找上門,一改囂張氣勢,苦苦哀求我、跟我道歉,還保證會結束這段關係,求我不要離婚...

經過她一番大吵大鬧後,老公再也沒跟她見過面,還比以前更疼愛我、照顧我,我說一他不敢說二,不過奇怪的是,雖然現在他回到我身邊了,為什麼我卻想離婚了呢?

Advertisements



(本文圖片為示意圖,與文章內當事人無關。)

本文圖片來源:image.baidu.com

兩個人的緣分,能不能持續下去,真的誰都說不準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