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埃雷拉:曼市德比是曼聯本賽季的決定性一役 伊布和羅霍都會歸來,我們會全力支持他們 _-,曼聯,

埃雷拉:曼市德比是曼聯本賽季的決定性一役  伊布和羅霍都會歸來,我們會全力支持他們
虎撲足球4月25日訊曼聯將會在本周中客場面對曼城進行本賽季的第二回合曼市德比,而曼聯中場埃雷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將會是曼聯本賽季的決定性一役。他說:「 ...


虎撲足球4月25日訊 曼聯將會在本周中客場面對曼城進行本賽季的第二回合曼市德比,而曼聯中場埃雷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將會是曼聯本賽季的決定性一役。

他說:「曼市德比將會是本賽季的決定性一役。我們和他們只有1分之差,我們有機會獲得前四,但是如果我們輸了比賽,那麼這會很艱難了。我不知道『勝者將贏下所有』的說法準不準確,但是這是一場重要的比賽。要是比賽分出了勝負,那麼兩隊之後的比賽都不敢犯錯了。這很關鍵。我們現在狀態很好,我們在勝利的勢頭上,我們也很尊敬對手,但是我們將會在周四展示我們的所有。」

他同時也展望了歐聯杯的半決賽,他說:「我們還有歐聯杯要踢,這項賽事讓我很興奮,因為我曾經在歐聯杯的決賽失利了。(2012年埃雷拉效力的畢爾巴鄂競技在歐聯杯決賽不敵馬競)所以,我很期待能夠為冠軍而戰,但是我很了解塞爾塔,他們是很優秀的球隊。」

曼市德比主裁確定:阿特金森吹罰焦點戰

埃雷拉:曼市德比是曼聯本賽季的決定性一役  伊布和羅霍都會歸來,我們會全力支持他們

虎撲足球4月25日訊 北京時間4月25日英足總宣布,馬丁-阿特金森將吹罰當地時間4月27日晚進行的曼徹斯特德比。

屆時曼聯將做客阿提哈德球場挑戰同城對手曼城,目前兩隊在積分榜上相差1個積分,這場比賽的結果可能影響本賽季英超前四的歸屬。馬丁-阿特金森將擔任本場焦點戰主裁判,尼爾-斯沃布里克將擔任第四官員。

本賽季阿特金森曾經吹罰了曼聯與布萊克本的足總杯比賽、曼聯與桑德蘭的英超聯賽,以及曼聯作客史丹福橋對陣切爾西的聯賽。

內維爾:非常期待看到穆帥在曼市德比前的部署

埃雷拉:曼市德比是曼聯本賽季的決定性一役  伊布和羅霍都會歸來,我們會全力支持他們

曼聯將在本周四迎來對陣曼城的比賽,加里-內維爾談到了這場焦點戰役,他談到了這場比賽的重要性。

天空體育專欄作家內維爾在個人播客上說道:「伯恩利有著驕傲的主場記錄,而曼聯則剛剛經歷了120分鐘的大戰,在對陣伯恩利的比賽前,賽前的一些評述文章我覺得寫得過於嚇人了。

「曼聯會因為羅霍和伊布的受傷而分神,但如果在比賽之前,你告訴我曼聯會拿出這樣級別的表現,我也會感到驚訝的。

「曼聯終究可以踢出這樣的比賽,但我覺得隨著伯恩利充沛的體力,這會成為一座難以攻克的球場。從曼聯的角度來看,過去的兩場聯賽可以說是我見過曼聯本賽季以來最出色的主客場表現。

「從專業角度來看的話,我只能說曼聯踢得確實很舒服,恰到好處地控制了比賽。這是屬於穆里尼奧的一周,在過去的兩場比賽,曼聯表現得不錯,但未來的壓力會越來越大,他們沒法休息,因為在歐聯和英超賽場,他們都有機會。

「曼徹斯特德比戰會比任何時候的意義都要重大,如果曼聯最終贏球,他們可以超越曼城,這絕對可以說是和這個月最殘酷的一次考驗了。曼城是一支很優秀的球隊,我想看看穆里尼奧如何布置戰術會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一般在重大的比賽之前,穆里尼奧都會有獨特的戰術思路,看看他如何調整和改變吧,這會很有趣的。」

伊布和羅霍都會歸來,我們會全力支持他們

埃雷拉:曼市德比是曼聯本賽季的決定性一役  伊布和羅霍都會歸來,我們會全力支持他們

伊布和羅霍都遭遇了膝蓋重傷,賽季報銷,而球隊中場埃雷拉在曼聯2-0戰勝伯恩利的比賽後也表達了對這兩球星的祝福之情。

埃雷拉說:「我很高興,我們想將對陣伯恩利比賽的勝利獻給伊布和羅霍。他們現在正處於非常糟糕的時刻。伊布已經35歲了,他已經贏得了一切,在最高水平的狀態踢球已經有15、16年的時間了,而現在他遭遇了職業生涯的第一次重傷,所以我們真的為他感到難過。

「但當然伊布會王者歸來的。首先,他有著驚人的身體素質,他的身體素質是我見過最強壯的,所以我覺得比起其他人,他可以更容易地從傷病中回歸。

「但伊布已經35歲了,他必須非常努力地訓練,保持耐心,但我絲毫不懷疑他會歸來,因為他熱愛足球,熱愛贏球,他也喜歡進球。他每天都會認真訓練,想贏球,每一次禁區的爭頂,每一次射門,訓練中的一切,我對於他會回歸毫不懷疑。

「羅霍剛踢出了自己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個賽季,他非常專注於自己在球場上的任務,在我看來,此刻的羅霍是全世界最出色的中後衛之一。想要擊敗羅霍很難,他可以贏下每一次單挑,每一次鏟搶。他必須知道,回歸後的他會變得比原來更好。

「羅霍是我的好朋友,我會支持他,並且幫助他。我們都必須給予伊布和羅霍於支持,因為他們都經歷著職業生涯最糟糕的時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