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親舅養我20年患上重病,我花光積蓄後他卻說出「一件事」,我回家痛哭... _-,

親舅養我20年患上重病,我花光積蓄後他卻說出「一件事」,我回家痛哭...其實我覺得在這種,人們已經喪失了基本的良心和底線的年代,我的身世已經算不上有多 ...


親舅養我20年患上重病,我花光積蓄後他卻說出「一件事」,我回家痛哭...

其實我覺得在這種,人們已經喪失了基本的良心和底線的年代,我的身世已經算不上有多麼可憐了。無非就是從小我爸我媽離婚了之後,我爸凈身出戶,我媽後來跟別人也走了,把我留給舅舅帶大。

反正在我的世界了,我不需要以後報答我爸或者我媽,我永遠都只有一個需要回報的人,那就是我的舅舅。

舅舅這些年做的事情有很多,這段時間跟著別人去做直銷茶葉了,過段時間又去搞電商,還有段時間甚至找了一個兼職做思想教育老師的工作。舅舅平日裡為人很節省,花錢都很小心,是那種在外面買個小烤雞都要和人家理論降價的那種人。

我因為心裏面憋著一股氣,所以我沒去上大學浪費時間,高中一畢業就直接去工作了。我覺得早點賺錢,早點幫著舅舅養家。舅舅為了照顧我,之前雖然娶了一個老婆,但是因為舅舅遲遲不願意要孩子,那個女人受不了就和別人跑了。

所以舅舅就只有我一個後輩,我很長一段時間都很慶幸,還好舅舅遇見的是我,如果是哪個不知感恩的狼心狗肺的東西,舅舅怕是要心碎。

但是讓我整個人都接近崩潰的是,那段時間我打算幫舅舅買保險,結果舅舅年齡大了,保險公司要求體檢,結果不體檢倒好,這一下子就檢查出來舅舅有癌症傾向。後來仔細一查,胃癌晚期。

這四個字沉沉的打在我的心上,難道我是註定要欠舅舅一輩子嗎?

我這幾年因為很努力,所以也不是沒存錢,雖然不多,只存了大概一百五十萬,我當時想,畢竟我年輕,舅舅都年紀這麼大了,我覺得怕是不能再跟著我享福了。所以我直接去查了一下自己的帳戶,打算毫不吝惜的把所有的積蓄都用來減輕舅舅的病痛。

這段時間我人累心更累,舅舅雖然不是那麼難受了,病情稍微控制了一下,但是我的積蓄接近花光,雖然我不後悔,但是終究有一點怕。害怕以後活不下去。

結果讓我沒有想到的時候,那天舅舅把我叫到窗前,問我說,小雷啊,存起來的錢是不是已經都為了你這個老不死的舅舅花的差不多了啊,我當時都快哭了,我說舅舅你怎麼這麼說自己呢,我願意花,你不用管。

結果沒想到舅舅老淚縱橫的從自己外套裡面,抽出來一張銀行卡,說,小雷啊,之前我沒想到能花這麼多錢,早知道這東西這麼貴,還不如直接走了算了,不過你是個好孩子,舅舅沒白養你,我這幾年也沒存多少,這是兩百五十萬,算是我一輩子的積蓄了,還有老家的老房子,以後你回去的話,可以拆了蓋個新房,算是舅舅對你最後的一點心意了。

舅舅竟然這些年還有積蓄,我從來都沒敢想過這件事情。我激動但是也心痛,舅舅這是已經看淡生死了。回到家後,我再也無法忍受,痛哭了一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