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女兒擔心「不懂英文的爸媽」第一次出國害怕,貼心手繪「無敵詳細入出境攻略」讓網友都跪著看! _-,

大家還記得這個感人廣告嗎?有個不會說英文的媽媽要到委內瑞拉幫女兒坐月子!卻因為海關把中藥材誤認是違禁品而被拘捕,媽媽無助、害怕、痛哭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結果,好巧不巧的中國有對老夫妻,也是頭一次出國要去探望剛生孩子的女兒!但他們不會講英文,連出入境都是問題,於是聰明的女兒畫了一張超詳細的攻略圖,還附上詳細注意事項寄給爸媽,真的超用心的!搭機前準備的重要物品,記得帶個隨身小包包裝起來!過海關的流程圖 ...


大家還記得這個感人廣告嗎?有個不會說英文的媽媽要到委內瑞拉幫女兒坐月子!卻因為海關把中藥材誤認是違禁品而被拘捕,媽媽無助、害怕、痛哭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

結果,好巧不巧的中國有對老夫妻,也是頭一次出國要去探望剛生孩子的女兒!但他們不會講英文,連出入境都是問題,於是聰明的女兒畫了一張超詳細的攻略圖,還附上詳細注意事項寄給爸媽,真的超用心的!

搭機前準備的重要物品,記得帶個隨身小包包裝起來!

過海關的流程圖(還用心畫了海關的模樣)

接著是過安檢的流程

在候機室等待登機,隨時注意聽廣播

在飛機上,一定有華人空服員,老人家別太擔心

飛機上的菜單,也貼心的準備中英對照圖

飛機上可以好好睡一覺,但因為長途飛機要飛很久,別忘記要站起來活動身子!有問題就找空姐,別怕麻煩人家!

Advertisements

接著是下飛機入境過海關的流程

照著大螢幕指示牌去等行李,出關就看到女兒來接囉!

讓我們再回顧感動萬人的媽媽獨自出國找女兒的廣告吧: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自SummerChen

會想到用圖文並茂的攻略圖,真的要給女兒按個讚!下次爸媽出國不妨就畫一張給他們吧~快點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喔!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