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他如願追到「軍中女神」,沒想到女方「醉後的心聲」竟讓他淚流滿面! _-,女神,

男生當兵的回憶可以講上一輩子!被班長操的甘苦談、第一次放假、弟一次懇親會、第一次被兵變等等...刻骨銘心真的很難忘!不過有網友分享,朋友當兵把到軍中女神的故事,最後的劇情發展比八點檔還扯,一分享就被網友推爆了!示意圖翻攝自中時電子報 與本文無關網友表示,朋友當兵前跟女友分手,帶著一顆受傷的心入伍!沒想到在軍中遇見一名超正的女軍官,還長的有點像徐若瑄,朋友超強運被女軍官欽點當助理!兩人朝夕相處開始搞 ...


男生當兵的回憶可以講上一輩子!被班長操的甘苦談、第一次放假、弟一次懇親會、第一次被兵變等等...刻骨銘心真的很難忘!

不過有網友分享,朋友當兵把到軍中女神的故事,最後的劇情發展比八點檔還扯,一分享就被網友推爆了!

示意圖翻攝自中時電子報 與本文無關

網友表示,朋友當兵前跟女友分手,帶著一顆受傷的心入伍!沒想到在軍中遇見一名超正的女軍官,還長的有點像徐若瑄,朋友超強運被女軍官欽點當助理!

兩人朝夕相處開始搞曖昧,最後成功交往,朋友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人,還想著退伍後存錢跟女軍官結婚!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與本文無關

沒想到美夢總是醒得特別快!有一天他們在家看片子,女軍官不小心喝醉了,竟脫口而出:「你強一點好不好,連長和班長都比你厲害!不過你比排長強一點點......。」

可以想像友人當下的表情嗎?
被戴綠帽的恥辱讓友人只想痛罵「ㄍㄋㄋㄐㄅ」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wetalk

然後隔天女軍官起床後,表示昨天自己喝醉了完全沒有記憶!但在友人心中傷害已經造成,最後兩人還是因為個性不合分手!

示意圖翻攝自中時電子報 與本文無關

他自嘲:「在當兵的時候跟長官在一起,然後被其他長官兵變」的經驗太少見,也表示「應該沒有人比我更綠了吧」!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與本文無關

這畫面太慘我不敢看,只好幫綠綠的男主角拍拍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