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珍奶雞排算什麼?這位失戀少女發祭品文「隨機抽網友直播這種事」萬人卡位:好深的峽谷.. _-,

這幾天我的臉書一直被洗版這個活動,說真的,我真的是看到笑到一個美丁美當啊!活動:暑假Fb型男正妹夯度大PK今天裡面有很多男男女女PO照片然後求讚友,這些小朋友真的有的滿可愛的啊!但說真的在這個時代裡,其實藉由網路平台互相認識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啊!PO一些自拍照片也沒什麼不好,畢竟就是自信的展現啊!頭髮抓的多蝦趴,或著是國高中生女生化妝技巧的展現,這些雖然有的時候大家打嘴砲笑笑男的像豪力女的像迷唇姐 ...


這幾天我的臉書一直被洗版這個活動,說真的,我真的是看到笑到一個美丁美當啊!

活動:暑假Fb型男正妹夯度大PK

今天裡面有很多男男女女PO照片然後求讚友,這些小朋友真的有的滿可愛的啊!

但說真的在這個時代裡,其實藉由網路平台互相認識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PO一些自拍照片也沒什麼不好,畢竟就是自信的展現啊!

頭髮抓的多蝦趴,或著是國高中生女生化妝技巧的展現,這些雖然有的時候大家打嘴砲笑笑男的像豪力女的像迷唇姐,但其實也就真的只是笑笑,人不中二枉少年嘛!

以前在無名的時候大家其實也都在誰來我家玩過類似的遊戲XD

但是最賭爛的就是那種騙讚騙留言的無聊低能文了啊!

那到底有趣在哪我真的不理解,前一陣子又突然開始流行,從什麼桃園機場沒有淹水就送珍奶雞排羊肉串顯示卡,現在那些人在哪裡?

不都只是譁眾取寵嗎?

然後這個活動裡的人更浮誇,

到底有多浮誇?

給大家看看這些小鬼騙讚秀下限有多狂:

騙大家說要送錢(下次抓新聞圖片記得修掉浮水印)

要別人踩地雷送禮物的

zzc.jpg

唉還有很多已經找不到的刪文的,

還有什麼破萬讚送冰淇淋啊,甚至還有這個什麼抽人打X的....

有一位少女在這樣的熱潮之下,貼出自己露出酥胸照,表示自己剛失戀,只要有超過一萬名網友對PO文按讚,就會挑選出一名留言的網友,開直播做X,強調自己敢說就敢做。

公開挑人做X,想當然立刻成功吸引網友們關注,貼文也在臉書上瘋狂轉載,僅在一小時內出現5萬人按讚、3萬人次留言,但網友們對正妹的「祭品」反應兩極,有人對她感到欽佩,但更多人認為,她只是想衝人氣,建議她「尊重自己吧」。

你們看他在那邊講話好大聲

敢說就敢做,一堆送東西又不敢送

還以為他多有種勒~現在還不是刪文了...

真的是有夠誇張,

完全不懂這些人有沒有這麼不甘寂寞求讚若渴....

擺明就是不可能會請的事情,

真心覺得好笑啊!

還是要說一句:「台灣的小孩,真的很棒!」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