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女友說壓力大要去夜店玩,結果過幾天她卻哭著來找我,說他被別人做了惡心的事情... _-,

嘿,記得兩句話【承諾擋不住寂寞】【承諾只是包裝精美的謊言】原文如下:我的女友說壓力大要去夜店玩,結果過幾天她卻哭著來找我,說他被別人做了惡心的事情...原PO:大一開始交往到大四畢業接下來我要當兵,你出社會上臺北工作我選擇了替代役可以上臺北離你最近,可以陪你我剛進入替代役生活前一兩個月被操的很累還在適應中,很多規范不敢打破你也剛進社會,壓力很大,想要有陪!唯一可以訴苦的對象就是我但是那時候我知道, ...


嘿,記得兩句話

【承諾擋不住寂寞】

【承諾只是包裝精美的謊言】

原文如下:

我的女友說壓力大要去夜店玩,結果過幾天她卻哭著來找我,說他被別人做了惡心的事情...

原PO:

大一開始交往到大四畢業

接下來我要當兵,你出社會上臺北工作

我選擇了替代役可以上臺北離你最近,可以陪你

我剛進入替代役生活

前一兩個月被操的很累

還在適應中,很多規范不敢打破

你也剛進社會,壓力很大,想要有陪!

唯一可以訴苦的對象就是我

但是那時候我知道,我也壓力很大

我不想把壓力帶給你

所以可能會對你比較冷漠、比較不在意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我們四年形影不離

突然轉變成這樣,我知道很痛苦

我以為我們可以撐過去

然後你說你壓力大,想去夜店玩!

我非常的反對,因為我知道

你不能保護你自己

果然,被你遇到了一個男人

有時間可以陪你

你說他對你很好、很照顧!

突然有一天,你消失了,沒回家,全世界的人都在找你,尤其是我,你消失快24小時,我就要去報警了,擔心了24小時都沒睡覺

結果,找到你的時候,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才能放下,你沒事就好

我問你,你去哪裡了,看你一臉吱吱嗚嗚,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

我才知道

你跟那個在夜店認識的男人回家

還跟他做

操,我擔心你24小時,你卻在床上跟別的男人爽!叫我怎麼原諒你!

你開始挽回我,你說你知道錯

你一時糊塗才會這樣做

我當下沒辦法原諒你,但是我想一想,我很愛你,我第一次也不是給了你,我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

但是我一回頭,她竟然跟我說

我愛上他了!我放不下他,她又跟他發生關系了。

媽的,我真的是很傻,會選擇原諒你,我他媽的是白癡!

最後,到了某天,你又打給我,你說你對他沒有了感覺,那時候可能一時新鮮,她說會做給我看,

會跟他斷絕所有關系,因為我還是很愛她,我不想失去她,我就說,好!

我再給你最後一次的機會,結果,那天晚上,你去睡他家,說要跟他講清楚,

然後那天你說你喉嚨痛很不舒服,那個男人照顧你一整晚都沒睡,你很感動,又跟他發生關系了!

哇捏X!

我對你四年的照顧,晚上你一兩點肚子餓,我就要沖去7-11幫你買東西,接你上下課,所有生活重心都在你身上

你他媽的他一天的關心,就把我四年的感情,打成垃圾

我終於知道了一句話

婊子配狗,天長地久!

=========網友回覆=========

Ⓞ別人老婆你用了這麼久,也該還人家了

Ⓞ 看過棒球嗎?知道全壘打嗎?又或者你知道張泰山的頭髮嗎?就是回不去了!

感情這東西ㄧ但變了,就不能相信好嗎!一但繼續相信你就準備化身綠光戰警,去保衛世界吧!這麼博愛!

Ⓞ賢弟真是愛護地球,不可回收的垃圾也再三回收利用,真傻。

ⓞ投資基金有賺有賠

投資婊子有去無回

錢再賺就有 但感情卻是覆水難收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