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狂!「錢太多我都不知道怎麼花」土豪小學生想包養視訊女主播...:當我女人我壓歲錢分妳 _-,

「我養你就好!」中國大陸一名超土豪小學生揚言要包養網路女主播,此事被女主播男友發現,不滿她劈腿,到她工作的公司樓下撒尿,揚言要讓女主播待不下去。而土豪小學生則向女主播說,父親每月給他8萬元(約新台幣39萬元)零用錢「怎麼花都花不完」,並告訴她「做我的女人,我保證妳做夢都能笑醒」。據中國大陸《網易新聞》報導,該名女主播的男友由於發現她劈腿,憤而在其公司樓下潑尿,並留下字條寫上「賤人!你媽炸了!有種劈 ...


「我養你就好!」中國大陸一名超土豪小學生揚言要包養網路女主播,此事被女主播男友發現,不滿她劈腿,到她工作的公司樓下撒尿,揚言要讓女主播待不下去。

而土豪小學生則向女主播說,父親每月給他8萬元(約新台幣39萬元)零用錢「怎麼花都花不完」,並告訴她「做我的女人,我保證妳做夢都能笑醒」。

據中國大陸《網易新聞》報導,該名女主播的男友由於發現她劈腿,憤而在其公司樓下潑尿,並留下字條寫上「賤人!你媽炸了!有種劈腿,沒種回電話?!我有100種套路讓妳在這家公司待不下去,不要懷疑我的實力。這泡尿先給妳一個警告!」。

該名女主播於上海一家公司任職,月入可達10萬元(約新台幣48.7萬元),一名暱稱為「旺仔小背頭」的小學生則向女主播表示,要她辭掉工作和他一起住,表示「現在公司開多少給你,我叫我爸開雙倍。」並表示班上很多女生都向他告白,要女主播快點和男友分手。

強國的小孩真的很狂,之前才有一個強國小女孩說自己的東西很貴還嗆網友「你們買不起的窮逼」,結果引發一串搞笑模仿效應...

現在又有個土豪小學生嫌自己錢太多,毛都還沒長齊就說要包養女主播,人有夢想很好,但媽媽沒教你不能好高騖遠嗎...還是現在強國經濟真的在起飛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